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庆典红包雨《新天龙八部》迎来狂欢小高潮

2018-05-04 08:35:36

新天龙十一周年庆典正如火如荼的进行,4级棉布、4级秘银、3级棉布、3级秘银,包括蝶舞流芳在内的永久时装,多种融魂丹,正通过多个活动大放送,更有重铸装备扩展属性的紫金砂、紫金石重出江湖,每一天充实的活动都表达着我们的感恩和谢意。今日起活动再次升级,全新加入的七日红包雨和狂欢三重曲,将庆典推向小高潮,各位少侠不要错过了。

蝶舞流芳与极光羽翼

蝶舞流芳与极光羽翼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七日令 狂降红包雨】

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次掉的还是超值大红包哦!

活动时间: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0日

活动七日每晚19:00至23:00,每到一个整点,便会迎来持续10分钟的口令红包雨。如何接稳这波福利?

1、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龙八部,发送文字:“七日令”,即可得到当日口令。

2、凡是等级≥50级的侠士,在周年庆o七日令界面输入口令,便有机会赢得3级棉布、3级秘银、至尊强化精华等好礼,每位少侠每日可参与3次。

3、活动七日内,少侠每天登陆都可获得一枚签文,在七日令界面查看运势。每日首次开启口令红包时,根据今日运势,还将额外获得财神送来的财神密卷。手持密卷在三大主城寻宝,即有机会获得高达1288的绑定元宝奖励!5月9日,奖励全面升级,更有4级棉布、秘银和1888绑元等你来拿!

周年庆典藏坐骑添福锦鳞

周年庆典藏坐骑添福锦鳞

【三重礼 收获翻倍更有好礼领取】

活动时间: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0日

活动七日开启三重狂欢模式,每日辛苦打下的副本将获得双倍收获,经验翻倍,掉落翻倍,辛勤的小蜜蜂迎来了收获的季节!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有每日奖励可以领取,3级宝石兑换券轻松获得,全新幻饰武器新鲜出炉,典藏坐骑助兴庆典……多彩纷呈的活动,眼花缭乱的奖励,让每一次点击都变得有意义!

周年庆幻饰舞春花鼓

周年庆幻饰舞春花鼓

【前行礼 赢4级棉布秘银、齐天大圣珍兽蛋】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9日

还没有冲击周年庆前行礼的少侠,现在邀请好友助力前行还不晚哦!参加活动除了必得的周年庆称号、稀有时装飞龙乘云、坐骑喜庆熊猫、头像框龙腾贺天、鸿福灵玉,还有机会获得4级棉布、4级秘银、齐天大圣珍兽蛋等超级大礼!

快快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好友助力领好礼

好友助力领好礼

在菜单栏中找到“周年前行礼”。

按图操作

按图操作

登录后点击“增加步数”按钮,邀请好友助力。每个好友可帮忙随机前行10-20步。达到指定步数后,奖励将自动发放至登录账号下。请满足领奖条件的大侠前往大理龚彩云处领取。

快叫好友互相帮助增加步数

快叫好友互相帮助增加步数

酷劲十足的珍兽齐天大圣

酷劲十足的珍兽齐天大圣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