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下会武送大风 教你一秒看懂如何报名

2018-05-11 18:52:39

最近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表示对新天龙首届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表示强烈关注,奈何难以凑齐团队,又兼之报名说明复杂,迟迟没能成功报上。

策划大大为了鼓励大家报名积极性,一拍大腿决定每天抽取3个战队,且战队每个人发放稀世坐骑:大风(30天)——这极有可能是唯一一个获得超拉风大风坐骑的机会!

骑过的小伙伴就知道真的很拉风!

骑过的小伙伴就知道真的很拉风!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加入官方QQ群,寻找你的征战队友】

官方推出了“天下会武征队友”QQ群,群号为:436676201,加入暗号:天下会武+【服务器】,目前群中已有百多人等待你的到来,共同组团赢20W现金大奖哦!

另外还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征集帖,在帖中寻找自己的队友:

我们准备好了就等你!

我们准备好了就等你!

【如何报名?】

首先,你的队友必须≥50级,并且激活了≥VIP4当月领奖权限。

接下来你需要带上7-10个小伙伴——组成团队找到洛阳梁超仁(244、244)——团长与梁超仁对话——选择战队组建——报名成功。

贴心的附上地图!

贴心的附上地图!

就是他没错了,战队组建一点轻松报名!

就是他没错了,战队组建一点轻松报名!

报名流程是不是真的很简单!但是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以下几点值得注意哦!

1、工作室不要报名啦,审核会直接给你刷掉!

2、报名时的角色门派不限,但比赛时选择角色同门派不可超过2人。

3、一个角色只能加入一个战队哟!

4、报名期间,队员可退出战队,不超过十人的战队队长可以再邀请,战队成员≤6人战队解散。

也有小伙伴问,作为一个操作抠脚的人,是不是就与此次天下会武无缘了?其实不然,你可以报个名去体验下免费花80W元宝、免费染衣服、免费换造型,和小姐妹们组团打扮的美美哒看看各位操作大神有何不可?

这么美怪我喽!

这么美怪我喽!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