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报名仅剩两天,数百精金石和离火你领了没?!

2018-05-14 18:44:02

这两天各种GM群里小伙伴们都在咨询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的问题,如何找队友?如何报名?组队有什么要求?眼看报名即将截止,大风、真元精珀、玄灵丹都还没领呢,今天策划大大又增加了永久时装云梦星裳、金蚕丝、每人上百精金石、离火等好礼,到底要如何是好?现在我们就来为大家再集中解答一下。

天下会武报名抽大风坐骑

天下会武报名抽大风坐骑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报名都可以得到什么?】

首先,不管是否报名,都可以先来一个战备礼包:真元精珀、至尊强化精华、玄灵丹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领取。

战备礼包人人有份

战备礼包人人有份

在报名期间,每天将抽取3个战队,战队每人将获得稀世坐骑:大风(30天)!想要都没得买的炫酷飞天大龙,多拉风就不用描述了吧!

5月17日更新维护后若战队未解散,且在本服战队排名前300,均可在洛阳梁超仁(244.244)处领取天下会武报名礼包:除了必得的金蚕丝,还有机会赢得永久时装云梦星裳、真元精珀、天荒晶石、典籍注解。

时装云梦星裳

时装云梦星裳

参与一场预选赛,不论输赢,每队每名成员还将得到100个精金石!200个离火!稀有称号:壮志凌云·勇武侠众(365天,所有属性+20,血上限+4000)!

更多奖励点击链接查看>>>

【如何寻找队友?】

“天下会武征队友”QQ群已经为大家敞开大门:436676201,立刻加入呼朋唤友,加入暗号:天下会武+【服务器】。目前群中已经有近500名小伙伴在等待队友,速速进群吧,一旦报名成功,80W元宝随意花,角色官方发!

洛阳报名处

洛阳报名处

【如何参加比赛?】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更系统的了解天下会武相关问题,今晚19:30,主播小亮将在畅秀阁开启天下会武“扫盲”直播!刚刚打完天下会武先锋体验赛的小亮,将从报名、赛制规则、角色打造、比赛要点等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倾囊传授!现场互动有问必答,欢迎参与!

现场答疑不能错过!

现场答疑不能错过!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