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出线战队由你决定!天下会武战队投票开启

2018-05-17 10:30:21

新天龙首届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的报名已结束,服务器将在今日开启投票!每个服务器内票数排行前40的战队将进入到之后的预选赛环节。

每个服务器前40的队伍可进入预选赛

每个服务器前40的队伍可进入预选赛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1、投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24点。

2、选票获取规则:投票期间,所有等级大于50级,且装备评分大于1万的玩家,每天可前往洛阳梁超仁(244.244)处领取一张选票。

洛阳梁超仁这里领取选票

洛阳梁超仁这里领取选票

3、投票规则:只可给报名成功的战队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战队收获1选票,此战队可获得1积分。

4、拉票规则:

投票期间,所有战队的队长可以在战队群英榜放置金箱子和银箱子。

只有队长可以放置宝箱

只有队长可以放置宝箱

宝箱购买界面

宝箱购买界面

投票玩家如果投给放置宝箱的队伍,则必获得礼物,如果该战队放置了两种宝箱,则优先获得金箱子;为自己所属的战队投票,不获得回馈奖励。

打开金箱子可随机获得:真元珀、金蚕丝、永久时装飞龙乘云中的一种奖励,打开银箱子可随机获得:珍兽回春丹、小喇叭、乾坤壶中的一种奖励。

时装飞龙乘云

时装飞龙乘云

到5月24日0点-5月27日24点,所有战队将进入票数核查阶段,官方将对所有战队的票数进行核查,若有战队存在工作室刷票行为,将取消该战队的参赛资格,届时将从票数排名第41名及之后的战队按照票数排名顺延补充。

5、出线规则:5月28日更新维护后,战队选票排名前40的战队将进入预选赛。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