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我喜欢你很久了,来自《新天龙八部》的告白

2018-05-21 18:13:47

昨天5.20因数字谐音“我爱你”,上演了诸多暴击单身狗的故事……天龙自然也没有错过这个良机,你我相识十一年,太多话想说,只能凝结成一条滚动的公告告白,还在13:14下了一场花舞翩跹全服花雨,每一朵花都是我爱你的形状。这一天不少玩家都在表达自己的爱意,满屏幕的狗粮!

视频:来自策划大大的告白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突然而至的全服花雨,是我们最长情的告白,只因你的不离不弃,十一载的真情陪伴。最美的相遇有很多种,其中一定会有我与你的不期而遇。我们曾说的执手天涯,并肩前行,我都要为你实现,你不来我便不敢老去。

13:14在线公告里是我们对玩家的告白

13:14在线公告里是我们对玩家的告白

13:14全服下起花雨

13:14全服下起花雨

除了官方表白,我们也见证着更多玩家的告白。5月21日,我们将来自论坛、微信的玩家告白陆续送上了游戏内的滚动屏,相遇之缘,且行且珍惜。

“cり.娜娜,念你成疾,药石无医,遇见你的那一秒,我就知道,我已经疯了。你将是我世界里的最后一次风吹草动,愿与你从心动到余生。你永远的cり.落尘。”

“′麋鹿王.,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告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

“′冷墨笙.春风十里不如你,绚丽落魄都陪你,一场幸运一场雨,我在等风也等你。爱你的柳柳”

执子之手仗剑天涯

执子之手仗剑天涯

“小雯子。人常说天涯地角步步有穷时,为何穷尽挨不过这相思,霜融成词,花开写诗,唯我不善这言辞。认识你,不枉费这一世。爱你的婉瑜。”

“弑魔メ倾舞,今晚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希望我们的爱会天荒地老,始终不渝,永远疼你,爱你,宠你的弑魔メ往昔”

还有更多的留言在屏幕上滚动着,爱意满满。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我们收到了不少玩家告白,官方平台的小八读着这些告白,感动在心溢于言表,感谢大家的直言不讳和真情流露。

感谢玩家对公号小八的告白

感谢玩家对公号小八的告白

只要有你们的爱,每天都是520,天天都是情人节。感谢这片江湖有你来过,感谢我们的游戏你玩过。最后一张花式虐狗……

回家打开游戏,惊呆了

回家打开游戏,惊呆了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