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预选赛今日开战!详细赛制攻略

2018-06-04 15:24:58

英雄集结,群雄逐鹿的全民争霸赛“天下会武”今日将开启预选赛,经过几日的打造,想必大家都已胸有成竹,跃跃欲试!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已经敞开,现在就来证明自己的实力,PK掉对手冲出重围,渴望站在更高领奖台的你,快与最强队友前来一战吧!

预选赛今日开启

预选赛今日开启

【预选赛每日晋级阶段-比赛时间】

6月4日-6月7日每天20:00-22:15。

【比赛赛制】

预选赛每日晋级阶段,采用单淘赛制,两两随机匹配。

1、16组参赛大区,每个参赛大区内约250支战队参与比赛;

2、每个参赛大区每天将进行单淘比赛,胜利战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战队当天淘汰,直至决出当天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进入6月10日预选赛决赛,败者战队可在次日继续参与比赛。

3、预选赛每日晋级阶段分4个比赛日进行,每组参赛大区每个比赛日决出2支晋级战队,四天总计8支战队。根据战队出线的先后顺序标注为1-8号,预选赛决赛阶段将根据战队编号进行首尾匹配。

比赛场地内摩拳擦掌的两方战队

比赛场地内摩拳擦掌的两方战队

【比赛规则】

1、每日20:00-20:29期间,由战队队长或副队长带领本战队组成最少7人,最多10人的团队,前往洛阳(244.244)梁超仁处,点击参加预选晋级赛,进入战斗预备室内。若在20:29分尚未进入战队休息室,则默认放弃当日比赛。

2、截止到6月1日24点前,尚未在比赛服创建角色的玩家将无法代表战队参加预选赛,若因此造成战队参赛人数少于7人,则整个战队将无法参与比赛。

3、规定时间内,未进入战斗预备室的战队,视为当日淘汰,不可再参与当日的淘汰赛。

4、比赛时间开始后,每15分钟进行一次两两随机匹配,匹配成功的两支战队将会被传入比赛场地的休息区,开始备战倒计时(1分钟);

5、休息区备战倒计时结束,比赛开始,每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

6、按照出战顺序,将双方的前6名首发成员传入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场内每有1人死亡,则从该方剩余的待命成员中,将出战顺序靠前的一名队员传入比赛场地。

7、若双方无人进场,则直接判定双方失败,不可再参与当天的下一轮比赛;

8、一方进场,另一方未进场,则直接判定进场的一方胜利。

赛场内的激战

赛场内的激战

【胜负判定】

1、未到比赛结束时间,一方人员全部死亡,则判定该方失败;

2、比赛倒计时结束,根据以下规则对胜负方结算;

3、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多的一方胜利。

4、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相同时,获得首杀的一方胜利。

5、若均未有击杀,则队伍总伤害量高的一方胜利。

6、若无法从剩余人数、首杀、伤害量判定胜负,则判定为全队总战斗力高的一方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