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世外桃源7.27公测《新天龙》天外破局变革将至

2018-07-18 10:09:05

7月27日《新天龙八部》暑期资料片“世外桃源”倾情公测。烽火狼烟,江湖动荡,和平似乎已被淡忘,躁动的武林是时候迎来一场变革了:区内立规,帮派点火将受限制,天外破局,无需加入战盟也可进阶王权,江湖初心你我一同守护!满载福利的盛夏缤纷活动也将纷至沓来,又一波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好礼正在赶来的路上。更好的江湖更丰厚的福利,今夏一起体验吧!

世外桃源7月27日公测

世外桃源7月27日公测

【纵横双线-守望江湖】

即将火爆开启,入驻赢手机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天外变革 凤鸣盛世】

凤鸣镇将迎来四大新NPC,他们分别掌管着天外重要的活动入口。

三神幻境祭司碧落,将开启三神幻境副本入口,没有战盟的玩家也可从这里直接接受挑战进入副本;五行品鉴师杜钏灵,玩家可在此处进行五行宝玉凝聚、淬洗和重聚;凤鸣巡卫姬远磐,将带来全新任务“凤鸣巡卫”,完成可获名仕点。由此处进入名仕商店,可用名仕点购买紫微灵魄等商品;王权行者易承之,将协助玩家进行手工装备升灵、升灵转移、王权进阶。

曾经需要加入战盟才能开启的修行和历练,如今也可以直接在凤鸣镇完成,解开战盟束缚,人在江湖不再身不由己,更逍遥自在的江湖正为你而来。

凤鸣镇迎来新NPC

凤鸣镇迎来新NPC

【江湖守护 初心不负】

帮派间永无宁日的宣战模式将受到限制,本服每日对同一个帮会多次发起宣战,将根据宣战次数增加不同的冷却时间,消耗更多的帮会资金。侠者仁心,止戈为武,江湖也要有江湖的规矩。此次对使用打架机、谩骂的处理也将升级,我们将开通更多举报渠道,并反馈处理结果。这个江湖我们一同守护。

重建江湖秩序

重建江湖秩序

【全民福利 盛夏狂欢】

盛夏怒放的除了骄阳还有我们的超多福利。版本新服将抽取手机、5级棉布秘银等重磅豪礼,入驻还有送龙蟒活动,机会难得!夏日的活动密集开启,多个活动都可得3级棉布、3级秘银。签到领豪礼、盛宴狂欢、清凉盛夏、清泉茗茶、黄金逆袭,暑期的狂欢,千万不要错过。

入驻新服领2700资质顶变龙蟒

入驻新服领2700资质顶变龙蟒

【战火重燃 争霸赛归来】

新天龙江湖年度赛事将燃爆这个夏天!争霸赛今年已是第八届,曾经的辉煌属于昨天,新的荣耀又将由谁斩获。长达两个月的战事将开启全新征程,我们静待王者之风。

巅峰对决即将开启

巅峰对决即将开启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