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摩登兄弟刘宇宁助阵年度重磅更新,演绎全新主题曲

2018-10-24 10:35:07

经典武侠端游巨制《新天龙八部》2018年度重磅更新“师门逆徒”,11月2日颠覆上线!江湖风云再起,各路豪杰已蓄势待发。今日更有另一重量级信息揭晓,超人气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将助阵本次重磅更新,首次为游戏献声演绎全新主题曲!

摩登兄弟刘宇宁拍摄《新天龙八部》主题曲MV全新造型

摩登兄弟刘宇宁拍摄《新天龙八部》主题曲MV全新造型

【纵横双线-铜锣湾】

征战新服领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摩登兄弟刘宇宁,从曾经默默无闻到如今坐拥千万粉丝的超人气歌手,这条音乐之路他走了8年。清新的面容,嗓音却浸透人间沧桑,这正是因为他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丰富的经历,使得他的本就极具魅力的唱法上增添了别样的感染性。在当今浮躁社会环境下,刘宇宁对音乐简单纯粹的坚持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坚守初心、厚积薄发的品质最终成就了他的音乐之梦!而他这品质正完美契合了《新天龙八部》数十年如一日对武侠精神的坚持。

《新天龙八部》携手摩登兄弟刘宇宁 打造武侠新美学

《新天龙八部》携手摩登兄弟刘宇宁 打造武侠新美学

《新天龙八部》作为一款经典武侠端游巨制,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历经11年的发展,已经深深植根于一代人的青春印记,承载全球亿万玩家的武侠梦!而《新天龙八部》本次年度重磅更新,不仅将会开启全新赛事征程再度点燃玩家内心的凛天战意,还有更多颠覆性玩法与实用超值福利同步上线。

《新天龙八部》11月2日重磅更新

《新天龙八部》11月2日重磅更新

与摩登兄弟刘宇宁的合作还将有更多深度“惊喜”在等待着大家,摩登兄弟刘宇宁将用他的方式为我们展现这个热血江湖,我们将在后面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