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历年主题曲大盘点,哪一首才是你的心头挚爱

2018-12-07 13:02:17

天龙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1年的时光,见证了无数少年在岁月留下的痕迹,我们在这个江湖里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友,并肩作战的兄弟甚至一生的挚爱。在每一段记忆的背后想必一定不会忘记那一首首经典的主题曲,曾经我们放声歌唱表达心中豪迈,也曾低低浅唱抒发惆怅万千,每一首主题曲都见证了一段历史,让我们重新打开尘封的记忆,回味那些往事。

历年主题曲大盘点

历年主题曲大盘点

【纵横双线-宁为我道/师门逆徒】

征战新服领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苍山》

苍山洱海的美不仅美在风景,更是配上音乐后勾起的一段段往事,苍山至今是无数少侠心中最美的回忆,2017年,玄觞演唱的《苍山十年》依旧为人津津乐道。

苍山

苍山

《所向披靡》

“满身风沙,仗剑天涯。功成名就的神话,需要多少代价。金戈铁马,乱战刀风箭雨。所向披靡,再多磨难也无惧。长啸狂浪滔天多少真英雄,剑指苍莽天下生死笑谈中。”

《所向披靡》带给我们的热血与感动是无法磨灭的,他的豪情壮志、潇洒独行激励着一代代的江湖儿女,无惧磨难,为了梦想!

所向披靡

所向披靡

《半城烟沙》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由许嵩作曲、填词的《半城烟沙》一定是对所有江湖儿女影响最为深刻久远的主题曲,尤其是“转世燕还故榻 为你衔来二月的花”一句极具韵味,歌词之妙,着实令人叹服。

半城烟沙

半城烟沙

《宿敌》

“当恩怨各一半,我怎么圈揽。看灯笼血红染,寻仇已太晚。月下门童喟叹,昨夜太平长安。当天上星河转,我命已定盘。待绝笔墨痕干,宿敌已来犯。我借你的孤单,今生恐怕难还。”

《宿敌》依然是由许嵩演唱。与《半城烟沙》相比《宿敌》少了一分金戈铁马的气息,却多了几许柔情与爱恋,而这便是江湖,除了成王败寇镇征战沙场,还有侠骨柔情甘愿化为绕指柔。

宿敌

宿敌

《只为兄弟战今生》

“天地风云义气今生是兄弟,敢为一诺毁一城愿为你血肉成泥,再相逢征战一生只愿为你”

《只为兄弟战今生》是由小旭音乐为天龙八部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精心制作的主题曲,歌曲中展现出不仅仅是兄弟间的情义,更有着共赴沙场并肩作战的决心与勇气,每一个天龙指挥的歌单里一定少不了他的影子。

只为兄弟战今生

只为兄弟战今生

《天下第一招》

“天下第一招招不伤人只伤心,一朝长醉入梦境不醒,饮尽前尘往事宿命,化作剑意凛冽如冰,无声无影绝学一出天下惊”

《天下第一招》是2013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同名主题曲。由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联手小旭游戏音乐出品,由裂天演唱,小狐狸作词,小旭音乐-Sun作曲编曲。小旭与天龙合作多年,对侠义有着深刻的见解,这首主题曲也是做得十分契合少侠们的心情。

天下第一招

天下第一招

《我为至尊》

“斩尽天下,为我封疆,想来江湖一事,生死一场,踏遍河山谁最狂。”

《我为至尊》不仅仅是简单体现游戏情怀的主题曲,他是由选拔出的玩家歌手进行演唱的主题曲,用这个江湖最真实的声音完美演绎出了大家心中的武侠梦。

我为至尊

我为至尊

《天下为棋》

“沙场边,独醉卧,家与国,随意评说,命由天,天下由我。”

《天下为棋》作为鬼谷出世时的主题曲,曲子上除了展现出鬼谷想要称霸武林的野心,从词里行间还看出鬼谷将其余门派视作自己棋子的轻狂与张扬。而音频怪物清亮悠扬的嗓音更是将歌曲演绎到了极致。

天下为棋

天下为棋

《我行即我道》

我行即我道作为本次师门逆徒更新主题曲,超人气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用他极具感染力的嗓音成功演绎少年丁春秋的狂肆不羁和执念成狂,也暗暗契合了本次更新的“师门逆徒”玩法。究竟要坚守本心还是遵循自我,选择权已经交至各位少侠的手中,想必此时的你们已经有了答案。

我行即我道

我行即我道

这些歌曲暗含的回忆想必只有当事人才能懂,他不仅仅是音乐,更像是大家在天龙江湖里存放的记忆盒子的开关,往事、故人或许已不可追寻,但音乐带来的感动会一直延续。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