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最美不过洛阳雪,最深不若往事情

2018-12-21 12:30:16

“氛氲发紫汉,杂沓被朱城。倏忽银台搆,俄顷玉树生”,洛阳的初雪之约已经到来,他带来的不仅是双旦节的惊喜活动与丰厚奖励,更是带来了来自故人的思念。每到洛阳初雪之时,总有一些事一些人会在这时从尘封的记忆里破冰而出,这一天,该是留给这些往事的。

洛阳雪已至

洛阳雪已至

【纵横双线-宁为我道/师门逆徒】

征战新服领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我们曾拾翠踏青走过苍山十年,也曾在半城烟沙里遍寻敦煌角落,长白山下夜西湖旁,天龙所有的地图都留下过我们的身影,单独独缺了洛阳雪景,你们说好要在洛阳初雪这一天相聚,今天是洛阳下雪的第9天,你们在哪里?

洛阳之约

洛阳之约

征战多年,最了解我的是身为敌对的你,刀光剑影间,总能感到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之情。如果说朋友让我在这个江湖一直坚持,那你一定是让我快速成长的动力。后来的我们因为天外重组被指引向了新的战场,但我坚信,洛阳下雪之时和我看着同一场大雪的你,等待下一次风云交际的日子!

那些敌对你们还好吗

那些敌对你们还好吗

洛阳的雪景让我回想起初入天龙的自己,我以为洛阳在北方,所以白雪皑皑终年大雪,但是没想到,突然有一天,洛阳的春天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四处桃花盛开,蓝天、白云、粉花,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在这个江湖。

我怀念的不仅是下雪的洛阳

我怀念的不仅是下雪的洛阳

洛阳下雪时的背景乐是我们之间心照不宣的欢喜,洛阳下雪了,新年就近了,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真真切切感受到又是一年过去,感谢游戏好友又陪我走过了一年,有你们让我很知足。

这是彼此心照不宣的欢喜

这是彼此心照不宣的欢喜

也是这样一个洛阳下雪的日子,我遇到了那个带我走进这个江湖的人,是她教会我如何打本如何打造怎么样看属性...在我成长的每一步脚印里都有着她的存在,她说的话我都相信,她告诉我会在来年洛阳下雪之时回来看我,我也相信了,今天,她来了。

洛阳下雪之时,故人重归之日

洛阳下雪之时,故人重归之日

洛阳初雪是我们彼此的约定,每一片雪花都藏着这个江湖最柔软的情绪,飞舞、消散,好似记忆中的往事,不论出场的方式多么隆重浓烈,最后都化成一缕往事轻烟,缥缈而又悠远。但不论过多久,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人在这里翘首以待,直至再次与故人携手走遍洛阳终到白头。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