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12周年活动最全参与攻略,稀有外观限定周边不容错过

2019-04-25 16:49:24

临近十二周年,想必层出不穷的周年庆活动已让各位少侠看花了眼,而周年庆限定时装:梦华录、周年庆坐骑:霞上仙、周年庆幻饰武器:浮雪三千等超多豪华奖励想要轻松获得吗?想要不费吹灰之力成为周年庆收获最大的幸运儿吗?那这些奖励丰厚的活动你不了解一下吗?

十二如初,瑞鹤千秋

十二如初,瑞鹤千秋

【周年庆专区-瑞鹤千秋】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12周年超稀有限定外观、幻饰武器和专属周边】

都说12年是本命年,那么这次我们的策划送起好礼来也是毫不手软,不管是想要珍兽、坐骑、材料、时装,还是现实周边,这些活动通通满足你们的需求哦~

今年的灯如昼豪华程度堪称之最,要知道全新的12周年系列周边:宋锦手包礼盒、宋锦手提袋和宋锦文化T恤,将在5月9日的灯如昼中有机会获得哦!以及稀有新技术周年限定外观:梦华录也将会在这里抽取,每个服务器仅有一名天选之子哦,会是谁呢??更有绝美稀有幻饰武器:忆王孙、稀有坐骑:霞上仙(30天)、融魂丹·幻蝶,等待幸运儿的降临。

天龙新技术全新稀有外观梦华录

天龙新技术全新稀有外观梦华录

还在眼热全新粒子纹理技术周年庆限定时装?那周年庆坐骑考不考虑拥有一下呢?5月9日21点至22点期间,等级≥50级的玩家计在线达到30分钟即可在屏幕上方点击周年庆-瑞鹤献羽页签,参与抽奖活动,100%获得11种稀有坐骑!更有希望抽到永久周年庆新坐骑:霞上仙哦!

周年庆坐骑:霞上仙

周年庆坐骑:霞上仙

而5月10日灯如昼将再添新礼,周年庆时装:瑞鹤集(永久)、周年庆幻饰武器:云庭里、坐骑:黑天马(30天)和5级棉布,一同庆贺天龙12周年。

全新天龙12周年限定周边

全新天龙12周年限定周边

【随心开启心愿宝盒 趣味玩法献礼传统文化】

周年庆典各项福利看花眼?4月26日之后,瑞鹤将携好礼为天龙少侠们送出属于天龙人独有的祝福。

随心宝阁开启你的愿望礼盒,伏羲玉、高级勾天彩、3级秘银棉布、精金石和轮回之锥随你心意。妙手织锦,让你梦回宋朝,体验织造宋锦的工序,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获取云酥梦裳(永久)和超级珍兽还童天书。画意洞天·重楼现则送你橙元铸金符、更有几率获得升级真·重楼道具:画意灵犀、京华梦韵。

随心宝阁

随心宝阁

【口令红包雨,豪情大派送】

周年庆期间一大波红包雨即将降临天龙江湖,少侠们准备好迎接他们了吗?!5月6日至5月12日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登录即可领取今日登录奖励,奖励包含: 3级宝石兑换券、玄灵丹、玄机药尘、真元精珀、金蚕丝,5月9日更将获得神秘大奖:十二周年礼盒,开启后必得周年庆幻饰武器:浮雪三千!

5月9日登录必得:周年庆幻饰武器“浮雪三千

5月9日登录必得:周年庆幻饰武器“浮雪三千

【超长双倍时间 轻松一点奖励到手】

经验不够用?修炼不好点?不用担心,超多经验的“横扫牡丹碗”又将降临天龙江湖!本次周年庆期间双倍时间更将从原来的7天增加到17天,5月6日至5月22日24点全服将开放双倍经验、双倍掉落活动,助你在江湖路上快人一步!还有5月1日起累积签到奖励大提升:3级秘银棉布、玄机药尘、幻魂丹等奖励等你拿。

【周年活动全面升级 纪念币等你来拿】

为了纪念本命年,我们推出了专属天龙人的12周年纪念币,并将在5月6日开启的活动“锦如画”和“十年又十年”中放出,喜欢收藏的各位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同时,更有坐骑:天马(90天)和时装:玉眠寒川(鹤舞风格,30天),以及内含周年专属:称号、时装、坐骑、相框的仗剑江湖礼包,等你来拿哦~!

天龙x中国黄金定制纪念币

天龙x中国黄金定制纪念币

同时,我们最熟悉的周年庆活动:车锦绣、齐聚义、龙征途与降鸿福奖品全面升级,是不是很惊喜呢~!

当然,不要以为今年的福利只有这些哦,4月26日起各种升级奖励与好礼活动还将接踵而至,让各位少侠一享福利锦鲤之乐。

天龙十二载,江湖故人归;我们定当相伴携行,不负初心之约。让江湖更好的瑞鹤计划、玩家线下见面会等年度盛事也即将相继揭晓,敬请期待!

还没有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龙八部的少侠注意啦!活动期间每晚19:00至23:00,每至整点将迎来持续10分钟的口令红包雨,口令在微信公众号:天龙八部回复:“七日令”,即可获知当日口令。每日可开启3次口令红包,4级秘银棉布、1888绑定元宝等你来拿。心动了吗?那还不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微信公众号:天龙八部,点关注,周年奖励不迷路!

关注微信公众号,周年奖励不迷路

关注微信公众号,周年奖励不迷路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