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扫码必得周年限定称号礼包,抢限量中国黄金纪念币

2019-05-09 17:14:03

如果能回到2007年的天龙江湖,你想做些什么?与好友一同仗剑江湖,与佳人邂逅夜西湖,还是再做一遍那个“十年又十年”的任务?现在扫描二维码,即可回到过去,重忆天龙江湖情,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大礼哦~

“十年又十年”周年庆活动现已开启!

即刻扫码 参与活动

即刻扫码 参与活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仗剑江湖周年庆礼包(礼包内含坐骑:喜庆熊猫、时装:飞龙乘云·周年庆风格、周年庆专属相框:龙腾贺天及鸿福炎晶),抽奖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全服限量1288元中国黄金纪念币、坐骑·天马、时装:玉眠寒川等超值豪礼!

图为中国黄金纪念币

图为中国黄金纪念币

扫码参与,立即穿越,带您回到2007年的天龙江湖!还有众多丰盛好礼等你来拿!(提示tips:进入后向左滑动开始江湖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