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火力全开,至尊帮会邀请赛5月11日热力开战!

2019-05-10 16:37:54

周年庆狂欢仍在继续,一场热血赛事已悄然临近,2019至尊帮会邀请赛即将在5月11日开启第一战8进4的比赛!全服顶级帮会齐聚一堂争夺最终荣耀,冠军队伍还将获得专属称号、坐骑以及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纪念币,这是实力与尊荣的象征,究竟最后的王者宝座将花落谁家,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至尊帮会邀请赛开战在即

至尊帮会邀请赛开战在即

【周年庆专区-瑞鹤千秋/鹤舞九霄】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最终名单揭晓,火力来袭势不可挡】

经过筛选和邀请确认,本次至尊帮会邀请赛最终的名单已经揭晓,他们就是来自武林至尊区的三世情缘、上海滩区的不灭神话、三生石区的天空の城、唯我独尊区的″唯我独尊ゝ、乔峰区的海之盟、至尊区的清馨小苑、云雾茶区的茗蓅の葒亾館和千秋殿区的三生三世。

5月11日8进4比赛对阵详情

5月11日8进4比赛对阵详情

这些帮会中既有曾经的全球争霸赛的强势队伍,也有区内实力雄厚的黑马,相信他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与战斗激情。

热血无限

热血无限

【豪华奖励,尽显尊荣】

此次冠军奖励不仅有黑天马和专属限定称号:至尊天团·共战江湖的强势加盟,冠军队伍还将获得一份特别的尊贵大礼,来自新天龙八部与中国黄金合作推出的定制纪念币,这是尊荣与实力的象征,纪念意义如此不凡的奖励值得永久珍藏!

新天龙八部与中国黄金合作推出的定制纪念币

新天龙八部与中国黄金合作推出的定制纪念币

【赛事直播,专业解说激情无限】

如此顶级赛事怎能没有解说前来助阵!想要体验更火热的比赛氛围,想要听到更精准犀利的讲解分析,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畅秀阁的这场直播盛宴。畅秀阁“醉暮”“永恒鑫”“孖牧”“江南”四大主播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解说,巅峰赛事搭配王牌解说,你一定不能错过!

专业解说激情无限

专业解说激情无限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