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5月18日至尊帮会邀请赛决赛,王牌解说带你见证终极之战!

2019-05-17 14:55:38

经过紧张刺激的火力角逐,最终来自武林至尊区的三世情缘帮会和唯我独尊区的″唯我独尊ゝ将在本周六(5月18日)上演至尊帮会邀请赛的终极对决,荣耀之路就在脚下,谁能问鼎天下夺得王者桂冠,拿走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纪念币、专属称号、坐骑等至尊奖励,5月18日晚,我们拭目以待!

5月18日巅峰对决,火力全开

5月18日巅峰对决,火力全开

【周年庆专区-瑞鹤千秋/鹤舞九霄】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终极对决势不可挡!5.18王者之战】

能最终站上决战舞台,绝非易事,过招间都是身经百战的最终战队,比赛中的操作与谋略便更需谨慎。赛场上统筹帷幄的指挥、成员默契配合的犀利操作,加之对胜利的坚定信念,相信5月18日20:00的终极对决一定能让所有少侠都心潮澎湃,大呼过瘾!

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豪华奖励,尽显尊荣】

对于勇者的奖赏从不吝啬,此番至尊帮会邀请赛的冠军队伍,除了能获得坐骑:黑天马和专属限定称号:至尊天团·共战江湖,还有一份特别的尊荣奖品在等待着各位,来自新天龙八部与中国黄金合作推出的定制纪念币,无论从纪念意义还是收藏意义,都觉同反响,值得永久珍藏!

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纪念币

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纪念币

【赛事直播,专业解说激情无限】

想要感受更为火热的观战现场?想要了解最专业的赛事点评?那你来畅秀阁就对了!畅秀阁“醉暮”“永恒鑫”“孖牧”“江南”四大主播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解说,巅峰赛事搭配王牌解说才够滋味!

王牌解说

王牌解说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