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开启,永久时装等你来拿

2019-07-01 15:27:04

拭剑天下季后赛今日(7月1日)开启火热报名,想要一展拳脚的少侠们一定不能错过,不一样的PK快感,顶尖的操作手法,势必能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少侠酣畅淋漓大呼过瘾。不仅冠军队伍将获得专属定制时装,霸世羽龙(90天)等超豪华奖励,所有参与的勇士也有机会获得专属称号奖励、时装:云梦隐都(永久)等专属好礼。为了让各位少侠都能顺利的参与到本次赛事中,针对少侠们所关注的问题我们准备了比赛FAQ助各位一臂之力。

拭剑天下季后赛

拭剑天下季后赛

专题链接>>>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901/sjtxmatch/pc/index.shtml

【纵横双线—以梦为马】

Q:本次季后赛具体的报名时间是在什么时候,玩家需要在哪里开启报名呢?
策划:等级≥90级的少侠在在7月1日~7月7日,组满3~6人队伍前往苏州(293,229)周仲青处组建战队即视为报名。

最强操作

最强操作

Q:既然本次报名是以战队的形式参赛,那么对于战队成员又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吗?
策划:每个人只能加入一个战队哦,在组建战队时队伍中相同职业的少侠不可以超过两个,同时战队成员的历史最高段位必须为虎啸级神剑或龙腾级神剑段位才能参与报名。另外每个赛区最多创建300支战队,若超过300支战队后,继续组建战队,将根据战队成员的神剑总星数之和,进行末位替换,神剑星数最低且组建时间最晚的战队,将被淘汰并解散。

7月1日火热报名中

7月1日火热报名中

Q:如果报完名后战队神剑总星数会因为常规赛有所变动吗?
策划:报名成功后战队神剑总星数不会因后续的常规赛发生变化,若需要调整,请解散后重新组成战队。

Q:在报名时间内队员或者队长可以更换吗?
策划:队员是可以换的!在战队组建期间(7月7日24:00之前),队长可以通过苏州(293,229)周仲青进行战队的管理,其中包括邀请队员、请离队员、解散战队。但是,请注意,在玩家的战队不足三人时,系统会强制解散战队,而且战队管理仅在战队组建期可用哦~需要注意的是,队长是无法更换的哦,如果少侠和队长理念不合,可以通过苏州(293,229)周仲青处战队管理,进行退出战队的操作,然后再寻找自己理想的队伍就可以啦~

规则FAQ

规则FAQ

Q:如果报完名后战队神剑总星数会因为常规赛有所变动吗?
策划:7月7号结束报名之后,7月8号将正式拉开晋级赛的序幕,7月8日、7月9日、7月11日、7月13日、7月15日、7月16日、7月18日、7月20日这8天中,少侠们每天都可以前往苏州(293,229)周仲青处参与32强出线资格的争夺,每天出线4支队伍,共计产生32支战队参与下一阶段的总决赛!

参与赢奖励

参与赢奖励

相信看完这份FAQ的少侠,都能顺利的参与到本次拭剑天下季后赛中,参与赛事便有机会获得专属称号奖励、时装:云梦隐都(永久)等超多奖励。冠军队伍更将获得专属称号称号:剑纵江湖谁敌手(90天),全属性+80,血上限+4000,除此之外拉风的专属定制时装,霸世羽龙(90天),还有超强属性的绶印:全属性攻击+4%,攻击时有2%的几率造成目标麻痹4秒的状态的至尊荣耀之奖

冠军专属时装尽显尊荣

冠军专属时装尽显尊荣

全新的战场已在脚下,渴望荣耀的心永不停歇,还在犹豫什么,勇者已经出发,7月1日拭剑天下季后赛报名正式开启,快快加入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