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第二届天下会武7月18号开启报名,豪华大奖不容错过

2019-07-10 14:26:41

风云际会,江湖又起波澜,第二届全民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即将在7月18号开启报名,颠覆性的赛制,统一起点的全民PVP赛事势必将引燃这个夏天!抛却装备差距,全凭个人操作决定胜负,这场属于全江湖的赛事狂欢,我们诚邀各路豪杰前来一展身手,勇登巅峰赢取总额高达7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证明实力的时候到了,想成为下一个江湖传奇?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专题链接>>>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905/zbs/20190517/pc/index.shtml

第二届天下会武即将开启

第二届天下会武即将开启

【统一起点,全民公平竞技】

为了打造更公平的竞技赛事,此次天下会武所有50级以上且激活了VIP道具领取特权的玩家,均可以在7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24日24点间组成7到10人的团队,前往洛阳梁超仁(244.244)处报名参赛。

公平竞争,统一起点

公平竞争,统一起点

不必担心与对手的装备差距,不再受到装备、珍兽、心法修炼等困扰,所有参与预选赛的玩家将获得由官方统一提供的参赛账号与打造元宝,随着赛程的进行,还会分阶段获得打造元宝用于角色的进一步深入打造。最纯粹的PK快感,势必能让你战个痛快!

【70W奖金池豪华赛事奖励等你赢】

我们为此次勇登巅峰的少侠们,准备了总额高达7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及诸多珍稀游戏道具,冠军队伍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坐骑:霜翎明王雀(360天),时装:凤翎披甲(永久),头像框:神策天军(365天),称号:技冠群雄·神策天军(所有属性+80,血上限+4000)!

冠军奖励

冠军奖励

所有本服务器成功报名天下会武且在7月24日未解散的战队,也将获得金蚕丝*5及随机获得云梦星裳(永久)、真元精珀、天荒晶石、典籍注解中的一种。参与预选赛(每日晋级)比赛除获得离火*200、精金石*100外还将获得称号:壮志凌云·勇武侠众(365天,所有属性+20,血上限+4000)!

一战封神的机会已经来临,行动不是说说而已,荣耀近在咫尺!

【超长赛程贯穿一夏,精彩迭起不间断】

火力全开激情无限,天下会武将陪伴大家度过这个难忘的夏天,随着赛事的逐步推进,战队将获得四次角色打造的机会,每一次打造都至关重要,揣摩对手的想法,摸清敌人的路数,又是谁在暗中窥探等待时机一击而中?这场操作与谋略的对决,每一步都充满了惊喜与挑战!

赛程

赛程

战略也是此次无差别PK赛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双方前6名首发成员将被传入比赛场地进行比赛,场内每有1人死亡,该方剩余待命成员中出战顺序靠前的一名队员将上场继续比赛。除了个人的操作手法,队员间的配合及排兵布阵的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烽火7月,激情一触即发,这个夏天,让我们用绝对实力为自己赢取最终的荣耀!战鼓已经擂响,凛天的战意如何还能掩藏,快快报名天下会武,集结兄弟一同浴血奋战,赢出下一段江湖传奇!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