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一战封神!《新天龙八部》天下会武今日开启报名!

2019-07-18 15:32:00

你还在等待一个一战封神的机会吗?还在渴望用绝对实力赢取荣耀吗?新天龙八部第二届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今日(7月18号)正式开启报名!没有装备差距,统一起点公平比拼,官方发号,切磋武技,在这里你只需要秀出操作和谋略就有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总额70W的现金大奖、专属时装、坐骑、属性称号等稀世豪礼等你来拿,究竟谁会是地表最强?不试你怎么知道!

详情请点击专题页查看:>>>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905/zbs/20190517/pc/index.shtml

天下会武7月18日报名开启

天下会武7月18日报名开启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总额70W现金豪华奖金池】

为了表达对勇登巅峰的少侠们的敬意,我们准备了总额高达7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及诸多的珍稀道具。比如冠军队伍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坐骑:霜翎明王雀(360天),时装:凤翎披甲(永久),头像框:神策天军(365天),称号:技冠群雄·神策天军(所有属性+80,血上限+4000)!

天下会武冠军奖励

天下会武冠军奖励

当然参与的少侠们我们也准备了特别的奖励,所有本服务器成功报名天下会武且在7月24日未解散的战队,也将获得金蚕丝*5及随机获得云梦星裳(永久)、真元精珀、天荒晶石、典籍注解中的一种。参与预选赛(每日晋级)比赛除获得离火*200、精金石*100外还将获得称号:壮志凌云·勇武侠众(365天,所有属性+20,血上限+4000)!

【公平起点,操作至上】

所有等级≥50级、天龙VIP≥4级,且激活了VIP道具领取特权的角色,均可以在7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24日24点间组成7到10人的团队,前往洛阳梁超仁(244.244)处报名参赛。相同的起点,体验最纯粹的PK快感,战就要战个痛快!

战个痛快

战个痛快

作为无差别PK赛的天下会武,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少侠们打造一个更为广阔更公平的竞技舞台,所有参与预选赛的玩家将获得由官方统一发放的同等级别、满心法满修炼的角色,随着比赛的进行,还将分阶段获得打造元宝,用以角色的打造!首次物资:80万元宝,14400交子、30000功勋值、100级门派套装、102级5星门派神器,还有令牌、暗器、武魂、豪侠印、雕纹、子女、珍兽。因此门派的选择搭配与角色的细节,以及队员间的配合和操作都影响着战局,下一个黑马没准就是你!

【超长赛程,激燃high翻一夏】

此次天下会武赛事战火将持续一整个夏天!随着赛事的推进,战队还将获得四次角色打造的机会,每一个阶段都会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从预选赛、小组赛、十六强、八强、半决赛到总决赛,每一次打造都至关重要,揣摩对手的想法,摸清敌人的路数,又是谁在暗中窥探等待时机一击而中?这场步步为营的对决谁会笑到最后!

超长赛程,嗨翻一夏

超长赛程,嗨翻一夏

(小提示:本次共开放16个参赛大区,所有参与预选赛的少侠均可登录指定的参赛大区进行角色打造及参与比赛,具体的战区划分,请少侠前往专题页进行查看哦~)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