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七夕婚俗大揭秘,你不可错过的婚服获取攻略

2019-07-25 14:17:36

在西方情人节被广罗大众熟知的如今,七夕,这一自古而今流传下来的中式情人节渐渐被人忽视,在古人眼里,七夕不仅是牛郎织女终成眷属的日子,更是祈求美满婚姻的时节。宋代诗人刘镇曾有诗写道“却扇藏娇,牵衣索笑,今夜差凉。”写的正是七夕节夜晚,正在举行却扇礼的新婚夫妻。却扇礼也是宋代婚俗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如今宋代婚俗即将更新在天龙江湖,我们希望能将这份千年前的甜蜜带给万千江湖儿女,一同感受古人的那份细腻含蓄的浪漫之情。

七夕婚俗

七夕婚俗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宋制婚服获取方式】

此次天龙宋制婚服获取的方式也十分简单,7月26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4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每日完成鹊桥相会活动和花好情浓活动后,可前往苏州(328,306)溪娘处完成鸳鸯织就,即可增加华服嘉姻进度。鸳鸯织就成功挑战10环,还可获得天衣无缝礼包,打开可获得6个相思意和3个缀梦灵石、2个虹耀石、2个情诗恋曲、1个织女梭中的一种。 若仅通过5环,尚未达到10环,也不必担心,依旧有心灵手巧礼包在等待大家,打开可获得6个相思意和1个缀梦灵石、1个虹耀石、1个情诗恋曲中的1种。需要注意的是,织女梭只有成功挑战10环后才有机会获得哦~

鸳鸯织就

鸳鸯织就

当鸳鸯织就完成进度达到10天和16天时,将分别获得七夕低级婚服时装:期白首(30天)和道具:天翡沫。天衣无缝礼包中的织女梭还可以低级婚服时装:期白首(30天)升级为期白首(永久)。而道具:天翡沫正是本次获取宋制婚服的关键,使用道具:天翡沫即可将低级婚服时装:期白首(永久)升级为宋制婚服时装:惜君青玉裳(永久)。

宋制婚服

宋制婚服

【鹊桥相会,花好情浓】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6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8月14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一定会有少侠好奇,鸳鸯织就任务的前置任务鹊桥相会和花好情浓该如何参与?鹊桥相会为单人任务,活动时间内符合参与条件的少侠每日都可以前往西湖(223,138)灵鹊仙子处完成鹊桥相会任务,完成还可获得1枚鹊翎 、经验奖励及6个相思意,鹊翎可换取30天的时装、坐骑等超值好礼。

鹊桥相会

鹊桥相会

而花好情浓为异性双人任务,异性玩家或夫妻皆可组队前往西湖(223,138)灵鹊仙子接取任务,完成后获得6个相思意及相应的礼盒奖励。异性少侠将获得柔情似水礼盒,可随机开出花落红尘•肩(3级)、橙影如梦•肩(3级)、橙影如梦•肩(3级)等好礼,夫妻玩家将获得真情永恒礼盒,除上述内容外,还有机会开出融魂丹·锦鳞!

完成上述两个任务后,少侠才可以前往苏州(328,306)溪娘处完成鸳鸯织就获取婚服!更多七夕活动将在后续爆料,敬请期待!

花好情浓

花好情浓

(小提示:相思意将用于后续任务,请少侠妥善保管,敬请期待哦~)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