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七夕新服7.26甜蜜开启,预约抢先体验情侣福利

2019-07-26 11:42:29

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临近七夕,旁人都是柔情蜜意而你依旧形单影只?不如让我们帮你“喜结良缘”!

七夕专属新服【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7月26日19:00甜蜜开启,助你缘定新服。参与新服预约还可提前获得七夕全新双人动作包:佳期如梦(7天)感受千年前宋代婚俗习惯,见证跨越历史的浪漫!还有机会抽取七夕定情金簪、坐骑:天马(180天)、5级秘银棉布等超多豪华大礼,心动的少侠速速点击链接跳转新服活动页面链接参与哦~

http://join-activity.changyou.com/xtl/newserver/20190626/public/qixi/pc/index.shtml

七夕新服

七夕新服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新服预约抢先体验七夕动作

7月17日 至 7月26日 19:00,前往专题页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抽奖券抽取七夕定情金簪、坐骑:天马(180天)、5级秘银棉布等超多豪华大礼,当前预约人数已达到2W人,所有参与预约的少侠进入新服后,都可以在龚彩云处提前领取七夕全新双人动作包:佳期如梦(7天),带你梦回大宋,近距离体验宋代婚俗,感受这份属于千年前的浪漫。

全新动作

全新动作

江湖同归,情满新服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故友的到来总会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在七夕这样充满思念的日子,你有想过和曾经的故友再续江湖,一话曾经吗?

再续江湖

再续江湖

2019年6月26日之后再未登录过游戏的少侠(同一身份证和认证手机下无任何账号在此之后登录,且游戏内有历史消费,最高角色等级≥50级),即日起至8月25日,在专题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新服专属回归礼包及抽取七夕定情金簪、坐骑:天马(180天)、5级秘银棉布等超多豪华大礼的抽奖券,助你江湖之路一臂之力!

江湖同归

江湖同归

偌大江湖,没有三五好友,可谓步步艰辛。即日起至7月26日19点,所有少侠都可以在活动页面创建或加入2~6人的小队(同一队伍中不能有同身份证或同认证手机下的账号,且不可退出及更换小队),新服开启后至8月25日24点,队内所有玩家等级到达50级即可领取礼包奖励。队伍里含有的回归老友越多,奖励越为丰厚,快喊上曾经的故交一同前行吧!

新服专享:在线iPhone抽不停

七夕新服,还有别样的惊喜在等待着大家。新服开服前七天每天晚上21:00、21:15、21:30在线均可抽取大奖,5级棉布、 5级秘银、坐骑黑天马(30天)等多重豪华奖励等你来拿,开服首日还将抽取一部iPhoneXS,想成为天选之子?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的周年新服了!

抽奖奖励

抽奖奖励

新手欢乐月,顶级定制龙蟒等你来拿

江湖之路充满了挑战与机遇,在新服内创建角色之日起30天内,完成新手嘉年华中的活动,即可获得豪侠值,用以兑换尊贵好礼:资质2700的龙蟒七级或八级变异随心选、真元•橙体符、3级宝石……快在这片新江湖施展拳脚赢得属于你的荣誉吧!

江湖成名之路

江湖成名之路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