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绝美幻饰邀你共享七夕浪漫,告白活动暖心进行中

2019-07-31 14:59:37

在七夕这个浓情蜜意的美好节日,我们为所有天龙有情人准备了一系列七夕活动,誓将这份特别的爱献给最特别的Ta。开启七夕特供花束:1314朵蓝色妖姬·思慕还可从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浪漫小熊、影流韶、蓝色妖姬、暖香粉蕊、冷玉寒芳中选择一把。送蓝色妖姬参与缘定今生活动,赢取超稀有永久坐骑和永久时装、超级珍兽笼、专属浪漫称号、稀有唯美幻饰。更有七夕告白活动助你一臂之力,想要脱单的少侠快快行动起来吧~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全新七夕幻饰:合欢扇】

在宋代婚俗中,迎娶之日的却扇礼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女子用团扇遮面,男子还需做“却扇诗”打动佳人拿下扇子,如果说却扇礼是宋代婚礼的浪漫巅峰,那么合欢扇一定是最甜蜜的产物。古时绣有对称图案花纹,象征相思爱意之意的合欢扇,将被制作为全新幻饰武器,带你近距离感受宋韵婚俗含蓄内敛的细腻之美。

合欢扇

合欢扇

【缘定今生】

活动时间:8月1日0点-8月7日24点

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甜蜜现身,你岂能错过?专属七夕特供1314朵蓝色妖姬·思慕,俘获的不仅是爱人的芳心,还能从从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浪漫小熊、影流韶、蓝色妖姬、暖香粉蕊、冷玉寒芳中选择一把带回家,参与缘定今生活动,双方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鹊歌锦羽、鹊瞑墨羽;靓丽时装:辰渊云蕊;超级珍兽:娲皇龙蟒、九黎妖虎、同心鸳鸯;唯美幻饰武器:莲幽、绿绮;七夕专属称号等七夕珍品!

稀有坐骑:鹊歌锦羽

稀有坐骑:鹊歌锦羽

【告白活动进行中,大声说出你的爱】

活动时间:7月19日~8月9日

一些羞于说出口的爱,让我们帮你表达!活动时间内前往活动专题页,参与海誓山盟活动即有机会抽取宋锦T恤、宋锦手提袋、天河灵鹊(30天)等专属好礼,截止8月9日,点赞前10的玩家还能获得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定制定情金簪、十二周年纪念币、金童玉女(珍兽笼)。而所有通过奔现认证的少侠,还有一份特别的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参与便有机会受邀前往武汉见面会,参加天龙首场宋制线下婚礼,送你一场全服见证的婚礼,快带上心爱的她一同参与吧!

活动页面>>>

http://join-activity.changyou.com/xtl/luck/20190702/pc/index.shtml

七夕海誓山盟

七夕海誓山盟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