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重现天龙游戏场景

2019-08-02 12:57:02

天龙近期又有大事发生,天龙八部将参展2019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本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以“网络正能量 文学新高峰”为主题,强调精品、突出融合。此次参展不仅是响应大会主题,也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我们在现场除了准备了互动小活动,更是将天龙玩家所熟知的聚贤庄场景搬到了现实,有兴趣的少侠不妨前往一观。

聚贤庄场景

聚贤庄场景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网络文学在创作导向上的积极正向,促进良好的网络文学生态构建。

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

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

在8月9日-11日,天龙“聚贤庄”将在此次大会华丽登场,我们为此还准备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活动,一连三天coser秀,每天都有新的惊喜,超高颜值,耍酷卖萌不在话下。在现场我们还准备了两台定制娃娃机,必能让你大呼过瘾,娃娃机达人们不妨前来一试!还有猜灯谜活动,答对谜题即可获得各种周边奖励,前往不要错过哦~

高颜值coser

高颜值coser

这个夏天,我们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等你哦,还有更多惊喜等你亲自来发现!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