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花榜浪漫进行时,天下会武冠军级打造攻略助阵七夕佳节

2019-08-07 17:30:16

欢娱在今夕,嬿婉及良时,七夕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来自千年前宋朝的七夕珍品,还有今夏最火热的第二届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

七夕特供花束:1314朵蓝色妖姬·思慕限时上架,开启后即可从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浪漫小熊、影流韶、蓝色妖姬、暖香粉蕊、冷玉寒芳中选择一把。送蓝色妖姬参与缘定今生活动,赢取超稀有永久坐骑和永久时装、超级珍兽笼、专属浪漫称号、稀有唯美幻饰。

幻饰武器:合欢扇

幻饰武器:合欢扇

天下会武比赛角色一期打造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七夕这样特别的节日里,我们邀请了第一届天下会武冠军队伍-讲武堂领队鱼头为各位少侠讲述他们的打造心得,帮助各位参赛选手更快的进入状态,期待少侠们在即将到来的预选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缘定今生,七夕花束助你定情】

活动时间:8月1日0点-8月7日24点

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甜蜜现身,你岂能错过?专属七夕特供1314朵蓝色妖姬·思慕,俘获的不仅是爱人的芳心,还能从从全新七夕幻饰武器:合欢扇、浪漫小熊、影流韶、蓝色妖姬、暖香粉蕊、冷玉寒芳中选择一把带回家,今日参与缘定今生活动,双方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鹊歌锦羽、鹊瞑墨羽、唯美幻饰武器:莲幽、绿绮及七夕专属称号等七夕珍品,美好的七夕之夜值得更好的七夕佳礼!

永久坐骑鹊歌锦羽

永久坐骑鹊歌锦羽

【天下会武打造心得】

今年天下会武的赛事总奖金高达70W,竞争也比以往更为激烈,想要一举夺魁赢取最终荣耀?首先就要从角色打造这样的小细节处开始,为此我们特意邀请了上一届冠军队伍讲武堂领队:鱼头来全方面讲解天下会武的打造心得,相信看完来自鱼头的攻略,少侠们一定能所收获!(采访素材来自记者:官方记者站—谁素白衣.)

第一期打造元宝80W,在使用上应该多加比较注意性价比,所谓性价比就是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属性加成,也可以理解为收益率。每一期对应一个相对固定的性价比,而且性价比是随着打造的进行越来越低。

宝石打造

宝石打造

石头方面:应该可以打造一个5545的号,全身上满石头。属性和抗的选择看队伍的配置吧。一般要求5体即可。

强化方面:前期可以剑走偏锋走一点穿刺攻击,也可以走穿刺防御。不过都不会很高,最多30。

宝宝方面:宝宝的性价比不算太高,看个人喜好,一个高血的神佑确实耐抗。

珍兽打造

珍兽打造

神鼎方面:按照5体的规格打造即可。

神鼎

神鼎

神鼎

神鼎

天下会武,会的是武,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战斗,即使输了也值得纪念。多年以后再回想起一起比赛的快乐,也是一种慰藉。期待少侠们在8月12日即将到来的天下会武预选赛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