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下会武预选赛今日开战!超详细赛制攻略助你一臂之力

2019-08-12 14:53:51

第二届“天下会武”预选赛将在今日开启,相信经过多日的角色打造,大家都以跃跃欲试,渴望与群雄一战高下,擂台已经为所有勇士准备好了,现在就来用自己的实力来为自己争夺无上荣耀,渴望一战封神的你还在等待什么,今天这份预算赛赛制讲解,你一定需要!

图1:第二届天下会武预选赛

图1:第二届天下会武预选赛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预选赛时间】

预选赛(每日晋级):8月12日—8月15日每天20:00—22:15

预选赛(决赛):8月18日20:00—21:50

【预选赛(晋级)赛制】

预选赛每日晋级阶段分4个比赛日进行,采用单淘赛制,两两随机匹配。各参赛大区每天将进行单淘比赛,胜利战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败者战队当天淘汰,直至决出当天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进入8月15日预选赛决赛,败者战队可在次日继续参与比赛。每组参赛大区在每个比赛日都将决出2支晋级战队,四天总计8支战队。根据战队出线的先后顺序标注为1-8号,预选赛决赛阶段将根据战队编号进行首尾匹配。

图2:等待一战封神的机会

图2:等待一战封神的机会

【预选赛(晋级)比赛规则】

预选赛晋级阶段,每日20:00-20:29期间,由战队队长或副队长带领本战队组成最少7人,最多10人的团队,前往洛阳(244.244)梁超仁处,点击参加预选晋级赛,进入战斗预备室内。若在20:29分尚未进入战队休息室,则默认放弃当日比赛。

截止到8月9日24点前,尚未在比赛服创建角色的玩家将无法代表战队参加预选赛,若因此造成战队参赛人数少于7人,则整个战队将无法参与比赛。

小提示:规定时间内,未进入战斗预备室的战队,视为当日淘汰,不可再参与当日的淘汰赛。

图3:预选赛风采

图3:预选赛风采

【胜负判定规则】

1、未到比赛结束时间,一方人员全部死亡,则判定该方失败;
2、比赛倒计时结束,根据以下规则对胜负方结算;
3、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多的一方胜利。
4、场上剩余出战人数和待命人数相同时,获得首杀的一方胜利。
5、若均未有击杀,则队伍总伤害量高的一方胜利。
6、若无法从剩余人数、首杀、伤害量判定胜负,则判定为全队总战斗力高的一方胜利。

图4:战无不胜

图4:战无不胜

【预选赛(决赛)规则】

预选赛决赛阶段每个比赛区有8支队伍参赛,采用首尾匹配淘汰赛制,每场对决采用三局两胜制,直至决出2支队伍晋级32强。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f09121q0hzt.html

除了上述赛制规则外,为了方便各位参赛选手更详细的了解预选赛各阶段的赛制详细,我们还准备了一份预选赛赛制讲解视频,帮助各位更快更顺利的上手,最后,预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赛出自己的风采!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