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龙消暑节邀你清凉一夏,全新珍兽惊艳亮相

2019-08-19 18:29:01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炎热的夏季更需要一些特别的活动来消磨漫长时光,天龙为各位少侠们准备了天龙畅爽消暑节,邀请大家前来“清凉一夏”。深受少侠们喜爱的稀有时装: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携手稀有幻饰武器:梦迷离再次重出江湖,还有全新珍兽;太白鹿灵首度惊艳亮相。除此之外紫金砂、紫金石、3级棉布、3级秘银、紫微灵魄、九天玉碎等超多好礼必能让你尽兴而归,如何才能将这些奖励一网打尽呢?想必少侠一定需要一份这样的攻略!

图1:天龙消暑节

图1:天龙消暑节

【纵横双线—愿君共白首/惜君青玉裳】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9月4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

夏天缺不了西瓜的强势加盟,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单人或组队前往西湖、太湖、嵩山的瓜地即可接取任务采摘翠绿滚圆的大西瓜。为了更省时省力完成任务,推荐6人组队完成任务。接取任务后,全部成员将转为变身状态,瓜农可以采摘西瓜,保镖来对付田地里捣乱的猴子和大黄狗。如果队伍需要更多瓜农摘瓜,保镖可以去掉自己已有的变身状态,在NPC处重新领取瓜农变身状态。

图2:清凉一夏

图2:清凉一夏

参加活动除了悠夏礼包及随机一种冰镇西瓜,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九天玉碎*10、紫微灵魄*2、功力丹、3级棉布、3级秘银、小玄灵丹、真元精珀、虹耀石中的一种。

小提示:打开悠夏礼包可获得6个玉瓤或武器:梦迷离。玉瓤可在主界面上方的“利夏觅宝阁”内寻找各种珍稀宝物。

图3:变身瓜农

图3:变身瓜农

【吃瓜大赛】

活动时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9月4日24点,每日晚19:00-21:00

参与条件:等级≥30

摘取西瓜后便到了享用他的时候啦,夏日晚风阵阵,天龙吃瓜大赛正悄悄开展。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前往洛阳即可参与吃瓜大赛,活动时间内可多次参与吃瓜大赛,比赛开启后少侠可以根据当前瓜果对应的技能键吃瓜,吃的越多越有机会进入当日吃瓜大赛排行榜,获得的玉瓤也会越多哦!

图4:吃瓜大赛

图4:吃瓜大赛

任意一次吃瓜20块,可领取玉瓤,同时还可获得福缘礼包和1个吃瓜参赛礼盒,使用吃瓜参赛礼盒可随机得到:豪侠勋章*5、五毒珠•元阳*3、金蚕丝*4、缀梦灵石*3、典籍注解*3、悟灵珠*3、灵兽精魄*3、玄灵丹超多惊喜奖励之一。每日榜单前10的少侠,可兑换稀有称号及更多玉瓤奖励!打开福缘礼包可获得玉瓤*6或时装: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永久)!

图5:时装: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永久)

图5:时装: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永久)

【仲夏盘中寻节气】

活动时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9月4日24点

活动期间少侠在击杀指定副本BOSS后都将获得节气值,用来凝聚节气盘中的节气。当拥有至少1个仲夏节气后便可前往苏州祈福台进行祈福。每日仅可祈福一次,凝聚的节气越多,祈福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每日祈福可获玉瓤及以下任意奖励之一:融魂丹·霸魂、幻魂丹、真元精珀、红曜石、缀梦灵石、典籍注解等。

图6:仲夏盘中寻节气

图6:仲夏盘中寻节气

【利夏觅宝阁】

活动时间:8月19日更新维护后~9月8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

这个夏天我们还为所有天龙少侠准备了特别的消暑珍品,利夏觅宝阁限时开启,紫金砂、紫金石、全新超级珍兽笼:太白鹿灵、时装礼盒:墨羽潜幽(金粉世家风格)、武器:梦迷离等稀世珍宝将齐聚觅惠坊。使用道具:玉瓤更可在觅珍坊中兑换3级棉布、3级秘银、3级红宝石、坐骑:傲雪灵狮(30天)等珍品。若对当前阁中宝物不满意,还可通过消耗玉瓤进行刷新哦。

图7:利夏觅宝阁

图7:利夏觅宝阁

玉瓤可从游戏中即将开启的的三个活动获得:清凉一夏、西瓜大赛、仲夏盘中寻节气;还可通过参与官网微信号的活动“西瓜保卫战”获得更多玉瓤。

【微信活动-快乐“消暑”】

活动时间:8月19日11点~8月25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想要获得更多玉瓤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轻松有趣的微信小活动啦~活动期间,符合要求的少侠每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前往“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快乐消鼠”活动,通过点击冒出的老鼠积攒消鼠积分,在限定时间内消鼠积分达到50,可领取翠玉西瓜*6。少侠只需在9月8日24点前,前往大理龚彩云处领取,便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翠玉西瓜,使用可得玉瓤。

图8:西瓜保卫战

图8:西瓜保卫战

【全新珍兽:太白鹿灵】

全新珍兽太白鹿灵惊艳亮相江湖,无论哪一变都不会让你失望,更特别的是,此次还将同步开放珍兽化玉功能,少侠带着4级以上变异风格且成长率达到卓越的珍兽:太白鹿灵,前往苏州(178,240)云绾绾处,将达到指定条件的珍兽化玉为不绑定的幻玉,幻玉使用后将激活对应的珍兽外观。

图9:全新珍兽:太白鹿灵

图9:全新珍兽:太白鹿灵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