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第十三大门派桃花岛,双武器作战方式颠覆江湖

2019-09-26 11:55:53

2019年度重磅更新“桃花影落飞神剑”即将上线,人间芳尽青天半,箫剑云生碧海涯,《新天龙八部》第十三门派“桃花岛”今日揭开神秘面纱。桃花岛缘起东海,自成一派,隐与海岛之中,岛上弟子皆仙姿卓绝,俊朗不凡。桃花岛战斗方式与各家皆不相同,擅长操控离人偶使用箫中剑进行战斗,两者相互配合使得桃花弟子在战场之上更收放自如,颠覆以往的作战形态势必将打破现在的十二门派战斗格局!

图1:桃花影落飞神剑

图1:桃花影落飞神剑

【纵横双线—清歌遥望月】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门派场景:桃花岛】

隐于东海群岛之中的桃花岛,分为子母双岛,初为先祖隐居之所,后为防旁人误入,筑奇门阵引蜃气弥漫岛屿四周,又造三百迷津环绕,若有人有幸登岛,皆会被岛上盛开的桃花美景迷住双眼,一草一木看似自然生长,实则由岛主控制,变幻莫测,旁人意乱神迷间,便会被困在掩藏在景色之中的精妙阵法。在母岛上幽僻之处还有汤池几座,可供门下弟子静心养气之用。而子岛上唯有一棵数丈桃树,为先祖亲手所植,桃树下有石像两座与桃树相伴左右,平日鲜有人至,是用以祭祖怀念之地。

图2:桃花岛场景

图2:桃花岛场景

【门派形象,宛如谪仙】

桃花岛门派服装设计轻盈纤尘,通身以白色为主,天青色为辅,两色相得益彰,衣袂翩跹。将洁白浪涛与岛上四处盛开的桃花以银线绣上衣角处,低调不失奢华,清贵非凡。肩膀处银饰肩饰扣于之上,腰间系有翠玉腰坠,给人以翩翩佳公子之感,衣物虽层层叠叠但并不繁琐,淡雅脱尘,有清水出芙蓉之心,更有天然去雕饰之性。

图3:桃花门派弟子

图3:桃花门派弟子

【致胜法宝:离人偶】

如果说箫中剑代表着恨,那离人偶承载了桃花岛弟子内心至情至性至爱的心意。他穿一素色斗篷,半边金属面具让人无法知悉他的情绪,只觉得神秘莫测。但如若细看便可发现在离人偶关节之处有金属机关,能让离人偶如普通人一般灵活行动。右手尖锐的黑金甲套,想必近战之时将会给敌人带来不小的麻烦。作为每个桃花岛弟子的心爱之物,离人偶被其以师门秘术赋予灵魂,与门下弟子心意相通,因此离人偶并不似凡俗蠢物般笨拙,显得格外灵活生动,栩栩如生仿若真人,他也是桃花岛弟子把控战局的关键!

【独有武器:箫中剑】

桃花岛武学自成一派,独出无二的操作技巧,在战局中灵活应用走位,无论敌人何种路数都能完美应对,凭借与离人偶的默契配合,飘忽不定的战斗距离,牢牢把控战斗节奏。 作为武器的箫中剑,残留着对往事绵延不绝的悲恨。桃花岛武器开创了天龙一种全新的武器种类,每一等级的外表都各具特色,或轻灵飘逸,或华美大气,皆为不俗。门派九星神器沧海,一管玉箫,缀以玉坠银饰、如水轻纱覆于之上,清冷又不失优雅。以内力催动箫声,轻妙悠扬的音律之下暗藏不可小觑的实力。在战斗时,桃花岛弟子可操控离人偶使用藏在玉箫中的细剑进行战斗,一柔一刚,灵活变幻的身形走位,令对手防不胜防。

图4:桃花门派弟子

图4:桃花门派弟子

作为天龙首个可控制“离人偶”的门派,桃花岛以不同寻常的作战方式,前所未有的武器形态,和进退自如,让人捉摸不透的走位,一定将对现有十二门派的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江湖风雨将至,各门派弟子是否已做好准备!

【江湖秘闻,初窥神秘桃花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桃花岛的前尘往事与门派机密?不如亲自前往探寻一番。9月26日11点起,打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新门派首曝活动,便可查看桃花岛门派线索,点击领取礼包后,登陆游戏,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就能获得桃花初现礼,打开可有机会获得:玄灵丹*2、离火*50、精金石*25、虹耀石*5、3级棉布、3级秘银中的一种,各位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5:新门派首曝H5

图5:新门派首曝H5

桃花岛的出现势必将掀起新一波的武林动荡。而他究竟缘起何处?门派绝学又是如何?笼罩在他身上的谜团还有许多,等待10月嘉年华,让我们一同期待谜底的揭晓!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