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小长假活动第二弹!最全攻略大放送!

2019-09-30 15:19:37

亭亭秋水玉芙蓉,天际水浮空。芙蓉馨香伴随着秋意弥漫在我们周围,小长假活动第二阶段即将登录游戏与大家见面,至尊强化精华、武意乾坤丹、无相宝匣、至尊秘银棉布等超多实用性豪华奖励正在等待少侠的采撷,更有微信活动:芙蓉花开庆华诞,帮助大家获取因未登录游戏而错过的游戏内未能领取的活动道具补偿,这个小长假,就是让你轻松拿奖励!

图1:徐鲤

图1:徐鲤

【纵横双线—清歌遥望月】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登录送好礼,福利送不停】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小长假自然需要一点轻松简单的拿取奖励的方式,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可通过点击主界面 “盛世芙蓉”图标,打开“登录有礼”页签参与活动。为了让更为少侠们都能拿到奖励,若少侠无暇参与游戏内活动,可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芙蓉花开庆华诞”活动进行签到获得当日礼包奖励,开启礼包可获得当日相同的道具奖励。但需要注意的是,“登录有礼”活动与微信公众号“芙蓉花开庆华诞”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您错过领取时间,可在10月13日24点前花费150元宝补签获得奖励。

图2:登录领豪礼

图2:登录领豪礼

【芙蓉醉】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13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稀世珍品无相灵石再现江湖,活动期间,满足参与条件的少侠皆可通过过点击主界面 “盛世芙蓉”图标,打开“芙蓉醉”页签,参与活动。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每日通过参与“芙蓉戏灵龙”活动活动玉液,即可培育芙蓉花收获奖励!少侠这段时间若无闲暇,只需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芙蓉花开庆华诞”活动收集琼浆,仍可在10月8日至13日24时使用琼浆培育芙蓉花,获得相应奖励。

图3:芙蓉醉

图3:芙蓉醉

培育芙蓉花,便是为了最终的收获。10月7日至13日,仅需登录即可领取无相宝匣! 开启后将获得1个无相石和1个无相灵石宝匣,9月23日至10月13日期间,参与“芙蓉戏灵龙”活动达到4次,即可领取开启无相灵石宝匣所需的无相秘钥,开启无相灵石宝匣可得1个无相灵石。

【飞花藏宝阁】

活动时间:9月23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9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期间内,满足条件的少侠可在“飞花藏宝阁”界面中使用金花签、银花签、铜花签分别在金花池、银花池和铜花池中选择您想要的珍品。每个花池包含数个物品,可随意挑选,每类花池的挑选数量均有上限。活动结束时,如果有未挑选的空位,将会被统一替换为离火*5。

图4:飞花藏宝阁攻略

图4:飞花藏宝阁攻略

【芙蓉花开庆华诞】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期间,扫描节日活动界面中的二维码,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芙蓉花开庆华诞”活动。微信端参与“签到”和“集卡”两项活动,除可获得精美礼包外,少侠还可获得因未登录游戏而错过的游戏内未能领取的活动道具补偿哦~

图5:芙蓉花开庆华诞

图5:芙蓉花开庆华诞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