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嘉年华完美收官,许嵩全新主题曲《雨幕》首度开唱

2019-10-14 15:16:58

首届天龙嘉年华,在10月13日完美收官。十二如初,江湖如故,时间带不走彼此的情义,天龙已和大家陪伴度过了12年的岁月。这片江湖存着我们所有的爱恨情仇。今天,我们将对这个江湖的热爱通通展示在这个舞台上。新门派桃花岛大解读,首度公开的巅峰性玩法——鬼市,还有天龙挚友许嵩演唱桃花岛全新主题曲《雨幕》,更多精彩现场环节,快来一同回顾吧!

图1:嘉年华年度发布会

图1:嘉年华年度发布会

【许嵩登台,全新主题曲首个live现场】

由许嵩为新门派桃花岛创作的全新主题曲《雨幕》,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诞生了,歌词中暗藏着关于桃花岛的一段隐秘往事,江湖儿女多痴情,爱恨皆在生灭间,关于《雨幕》与桃花岛的这段纠葛,等你们自己慢慢发掘。

图2:许嵩深情献唱

图2:许嵩深情献唱

如果说《雨幕》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那么《半城烟沙》则唤醒了所有玩家的青春回忆,一曲烟沙唱尽江湖爱恨离愁,还记得当年初次听到《半城烟沙》的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图3:许嵩

图3:许嵩

【全新门派:桃花岛,11月1日登临江湖】

一直以来笼罩在桃花岛身上的迷雾终于在今日揭晓,颠覆性作战方式革新和拥有全新视觉体验感受的高颜值门派,势必将成为江湖新焦点!

图4:桃花岛海报

图4:桃花岛海报

桃花岛身处东海,他的门派服饰以白色为主,辅以象征碧海蓝天的碧蓝色,轻纱材质上的海浪纹似清新海风,又如碧浪涛涛。身着门派服饰,让人仿佛身处桃花岛之上,碧海蓝天下,海风吹拂,浪花迭起。

图5:桃花岛门派服饰

图5:桃花岛门派服饰

作为首个拥有双武器的门派,他的离人偶寄托了桃花弟子最深的爱,箫中剑封存的是他最凌厉的恨意,一柄箫中剑,爱恨生灭间,关于他的故事,只等玩家前往游戏内一一发掘。

图6:桃花岛武器

图6:桃花岛武器

桃花岛的实力也和他的颜值一样不容小觑,他有别以往,十分考验操作,他自身可以通过持续的位移,调整自身位置同时,累积自己增伤效果,配合对离人偶的操作,在战局中能达到出其不意的配合,让每一位操作桃花岛的少侠都能秀出不一样的操作。

【超高自由度玩法:鬼市,你看懂了吗】

天龙一直致力于传承、发扬的中国传统文化,宋朝作为我国经济文化极为繁盛的朝代,他有着自己独有的文化——“鬼市”,宋朝打破了唐朝实行宵禁的方式制度,因其“半夜而合,清明而散”的开市时间,所以被称为鬼市。十二年里我们看到的一直是一个刀光剑影,爱恨情长的江湖,而如今,一副更为真实,具有市井气息的面孔将出现在大家面前。在这里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欲望,只要你有足够胆识与谋略,财富在此唾手可得。而这一颠覆性玩法将在11月1日重磅更新!

【现场直击,年度大狂欢】

外场的活动依旧人气火爆,珍珑棋局、蹴鞠、幸运快活三等互动场景都围满了热情的玩家,每一处场景,每一个细节,无一不展示着游戏里的点点滴滴,走在活动区域,身侧人来人往,让人仿佛穿越到了游戏中的苏州城。

图7:外场火热氛围

图7:外场火热氛围

现场最受欢迎的人,除了人群神出鬼没的策划聂火火,还有我们的全门派coser,所到之处必能听到无数赞叹之声。不仅如此,在发布会现场他们还带来了门派舞台剧,剧本中的每一幕皆来自玩家的真实故事,不知是否你也深有体会呢?

图8:全门派群像

图8:全门派群像

我们曾一同走过楼兰的大漠孤烟,也曾沉迷于苏州杨柳堤岸的晓风残月。遇见过鲜衣怒马的翩翩少年,也见过苍山下孤寂坚守的身影。在这片我们为之深爱的江湖里,关于彼此的故事依旧在继续,我们仍会不断成长,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每一个人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