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桃花岛场景视频爆料,全新光影技术极致唯美

2019-10-21 15:11:22

人间芳尽青天半,箫剑云生碧海涯。一个在东海隐世已久的门派终于将在11月1日重返江湖。江湖各方势力早已蠢蠢欲动四处查访,不放过有关桃花岛的任何细微末节。更有甚者已抢先潜入桃花岛,而展现在闯入者眼前的景色,着实令所有人震惊,有别于此时江湖的风声鹤唳,在这里只有无尽的宁静,云淡风轻岁月正好,或许这也正符合桃花岛弟子闲云野鹤般的性格吧。

桃花岛场景

桃花岛场景

【绝世双线-桃花影落/箫中剑/潇潇雨幕】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全新技术,动态光影】

桃花岛位于东海群岛之中,岛上遍植桃花青竹。身处桃花岛,海风拂面,四周有花瓣落英缤纷,极目远眺,海天一色,仿佛世外桃源。

图1:桃花岛长廊

图1:桃花岛长廊

为了让所有玩家有更好的体验,此番桃花岛将采用全新动态光影技术,采用了新技术之后,随着海风的吹拂,植物的光影会轻轻摆动,视觉体验有了极大的提升。配合徐鲤为桃花岛所作门派背景音乐,希望每一位踏入桃花岛的玩家都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图2:光影技术对比

图2:光影技术对比

【子母双岛,暗藏玄机】

桃花岛分为子母双岛,初为先祖隐居之所,后为防旁人误入,筑奇门阵引蜃气弥漫岛屿四周,又造三百迷津环绕。岛上一草一木看似自然生长,实则由岛主控制,变幻莫测。若有不怀好意之人擅自登岛,势必会被困在掩藏在景色中的精妙阵法。由于桃花岛先祖为江南人士,岛上建筑为江南式样,白墙青瓦,线条流畅富有美感,并多绿竹、园林之石造景,临水建筑,处处精心。除此之外,在母岛上的幽僻之处还有几座汤池,层次错落,可供门下弟子静心养气之用。

图3:桃花岛汤池

图3:桃花岛汤池

而子岛上唯有一棵桃花岛先祖亲手所植的数丈桃树,桃树下有石像两座相伴左右, 此处平日鲜有人至,极为静谧,是用以祭祖怀念之地。在此处封存着的是桃花岛最隐秘的往事,关于桃花岛爱之深的离人偶,恨之切的箫中剑,他的前世今生,或许当你来到这里之时,便能找到答案。

图4:桃花岛子岛

图4:桃花岛子岛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