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福利活动大放送,永久时装豪华金饰等你拿!

2019-10-31 15:23:32

明日就将开启“桃花影落飞神剑”的年度大更新,从《新天龙八部》首个双武器作战的新门派桃花岛,到能满足所有人内心欲望的全新玩法“鬼市”,此次重磅更新力度空前绝后。我们为了庆祝本次更新也准备了一系列福利活动:活跃新玩法修武之约、桃花初相遇累登领好礼、结伴同行回归领好礼.....想要将奖励一网打尽,今日的奖励攻略莫不能错过啦~

图1:桃花岛降世,鬼市现江湖

图1:桃花岛降世,鬼市现江湖

【绝世双线-桃花影落/箫中剑/潇潇雨幕】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修武之约,活跃新玩法】

你在江湖的每一次付出都值得获得勤奋的奖赏,11月1日更新维护后,全服将开展修武之约玩法,每月1日0时为起始,约期为1个月。≥30级的少侠,每日每获得1点活跃值即可获得1点修习进度,累计修习进度可领取普通奖励。若想要更为丰厚的奖励,购买元宝商店的菩提心经进行研习便可解锁心经奖励。友情小提示,在11月1日0点至11月1日更新维护前,仅可获得活跃值,无法获得修习进度哦,少侠们不妨等到11月1日更新维护后再进行修习!

图2:修武之约

图2:修武之约

【桃花初相遇,累登拿好礼】

初遇桃花岛,他们为江湖带来全新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他们的礼物,即日起至11月30日24时,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在主界面桃花初相遇处进行点击拜访,当拜访天数累积到一定程度后,便可领取不同档次的奖励,累积14天还可以获得全新幻饰武器:天河定海! 在11月1日更新后至11月7日24时内,上线还可领取灼灼桃花礼,打开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3个至尊秘银、3个至尊棉布、2个玄灵丹、5个真元精珀、10个缀梦灵石、10个幻魂丹,还有机会额外获得:融魂丹 · 霜鹤!

图3:全新附体霜鹤:拂雪风格

图3:全新附体霜鹤:拂雪风格

【结伴同行,回归兑好礼】

缘分让我们在此相遇,12年来游戏中见证你成长的人是否还在身旁?不如不如趁此机会再江湖重聚吧!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等级达到50级的少侠,可与1名携带“重返江湖”状态的少侠组队前往大理(175,143)孙八爷处进行结伴。绑定结伴关系后可分别通过完成连续结伴任务和累计浇灌任务,获得相应数量的伴君令,使用伴君令便可在同心阁中兑换3级秘银棉布、3级宝石兑换券、点金玉等丰厚奖励。 小提示:活动期间每位少侠最多可获得伴君令上限为7000。

阔别了太久,是否也会感到无所适从,担心自己无法紧跟大部队?离线超过15天且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少侠,活动期间再次上线时,可获得“重返江湖”的状态,该状态在2019年12月1日24时消失。若满足最后一次登陆时间在2019年7月26日前的少侠,除获得重返江湖状态外,还可享受回归特权,领取荣归大礼,帮助你更快的回到江湖。

除此之外,11月1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4时,等级≥50级,且拥有重返江湖状态的侠士,参与完成江湖告令,即累计帮贡任务、累计活跃值任务和研习心经任务,除了能赢取玄机药尘、高级勾天彩、菩提心经礼匣等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获得永久时装:杳冥兮既暗。

回归特权活动详情可点击:>>>>>>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510/regress/pc/index.shtml?huo

图4:永久时装:杳冥兮既暗

图4:永久时装:杳冥兮既暗

【离人偶创作大赛,赢取豪华金饰】

离人偶创作大赛今天即将截止啦,想要如同桃花岛一般拥有属于自己的离人偶?还不速速参与进来。截止今日10月3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通过游戏内扫描二维码或前往公众号,选择“福利动向-创作离人偶”,即可参与离人偶创作大赛,拼装秀颜值魅力,晒图点赞拿大奖,参与即可获得【别出心裁礼包】奖励。

点赞排名达到前50名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游戏道具奖励,排名第一的玩家更可获得永久全新时装:杳冥兮既暗和新天龙八部定制款周大福金饰!

图5:离人偶创作大赛

图5:离人偶创作大赛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