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洛阳初雪如约而至,冬季新服暖心开启

2019-12-13 17:11:21

水晶帘外娟娟月,梨花枝上层层雪。12月16日,一场只属于彼此间的冬季之约将再次在洛阳城“上演”。洛阳初雪如约而至,纷飞的雪花掩藏的是一段段江湖儿女的深情往事,总有一些事、某些人适合在这样的日子里被小心碰触。新服绝世双线【洛城飞雪】,便是这样一个适合与故人相聚的地方,12月14日(周六)19:00暖心开启,拥享十四大活动专权,更有iPhone 11 Pro、5级棉布、秘银等你来拿!

图1:冬季之约

图1:冬季之约

【绝世双线-洛城飞雪】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洛阳初雪如约而至】

我们见过夜西湖的漫天流萤,也偶遇过苍山一隅的勃勃生机,如今更是寻迹到了东海的桃花烂漫处。但无论身在何处,心中总有一片放不下的角落,怀念那个飘雪的洛阳,人来人往,纷嚷人群中心却前所未有的宁和。

图2:等待故人的归来

图2:等待故人的归来

回忆伴随雪花飞扬,忽近忽远,消弭又缓缓生芽。友人、恋人、敌人、战友...不在意他出场方式有多么隆重,迎接他的人群是怎样的声势浩大,在心底深处只希望陪到最后的那个人是“我”而已,翘首以待守在原地,惟愿Ta的再次出现携手走遍洛阳终到白头。

图3:与故人的约定

图3:与故人的约定

【冬季新服12月14日暖心开启】

新服开启大狂欢,开服前七天每天晚上21:00、21:15、21:30在线均可抽取大奖,5级棉布、 5级秘银等多重豪华奖励等你来拿,开服首日还将抽取一部iPhone 11 Pro,寒冷冬日就让奖励来温暖你的钱包吧!

【资质2700定制龙蟒】

肆意江湖瑰丽人生,在这大千世界伸展拳脚,天龙豪侠路,每一步都充满机遇与挑战,在新服冲刺江湖成名之路,每完成一项考验,即可获得侠义值,用于兑换定制龙蟒、真元o橙体符、3级红宝石等奖励,同时定制龙蟒的变异等级和性格也由少侠决定!

图4:定制龙蟒

图4:定制龙蟒

【累积登录7日领3级棉布、秘银】

新服除了可以挑战几率抽大奖,完成任务领好礼,还有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以收入囊中的奖励,少侠只要在这片江湖创建角色之日起30天内,累积登录7天,便能领取玄灵丹、3级棉布、3级秘银、精金石、玄机药尘等多重福利!

图5:累积登录领好礼

图5:累积登录领好礼

还有更多新服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tl.changyou.com/xtl/announce/general/20191209/141413.shtml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