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圣诞惊喜季,今天你出奇遇了吗?

2019-12-16 18:20:29

一年一度的洛阳雪景再次姗姗而来,圣诞也愈发临近,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天龙带来的不仅是精彩纷呈的活动,还有各种让人目不暇接的好礼“惊喜”:时装:杳冥兮既暗(永久)、3级秘银棉布、真元精珀等等~还有特别的“圣诞奇遇”在等待各位有缘人的触发,触发“圣诞奇遇”便有机会随机结识圣诞老人、圣诞树、小雪人、糖果盒4种圣诞吉祥物开启相应的好礼,这个圣诞必能让你满载而归!

图1:洛阳初雪

图1:洛阳初雪

【绝世双线-洛城飞雪】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洛阳初雪如期而至】

“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今日上线的少侠一定发现了洛阳的变化,一夜之间“银装素裹”宛若人间仙境,洛阳雪景将陪伴所有人直至春天的来临。洛阳初雪是所有天龙少侠之间心照不宣的约定,雪花里纷飞的是一段段江湖旧事。漫长的冬日,更适合怀念的思绪蔓延,不如就趁此机会与曾经的故交好友再续“前缘”,就在此时此刻,一同在洛阳走到白头。

图2:相拥走到白头

图2:相拥走到白头

【圣诞奇遇惊喜大礼】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6日0点至2019年12月29日24点

这个圣诞节,随时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等待大家~活动期间在燕子坞、初战缥缈峰、四绝庄、兵圣奇阵(普通)、兵圣奇阵(困难)、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等活动副本中击败最终BOSS就有机会遇到圣诞吉祥物,不同的圣诞吉祥物将开启不同的机遇挑战,真元精珀、缀梦灵石、3级秘银棉布、线索卷·良品等礼品静待你的领取。

图3:圣诞奇遇

图3:圣诞奇遇

【七彩缤纷圣诞树】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6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12月29日24点

圣诞树是这个节日不可或缺的“重要”装饰,与亲友一同组队装点圣诞树,收获的不仅是彼此间的友情与快乐,还有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

图4:七彩缤纷圣诞树

图4:七彩缤纷圣诞树

组队前往洛阳(256,252)圣诞老人处参与七彩缤纷圣诞树活动,圣诞树被召出后,初始缤纷值为40点,共有10次装扮机会,使用的装扮物品与圣诞树需要的物品相同时,可增加1点缤纷值(不符将不增加缤纷值)。装扮完成后,根据缤纷值出现对应礼盒,采集礼盒即可获得圣诞礼物,时装:杳冥兮既暗(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就藏在其中!

图5:时装:杳冥兮既暗

图5:时装:杳冥兮既暗

【瑞雪圣诞送豪礼】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6日更新维护后至2019年12月29日24点

参与等级:≥30级

在每天的13:00—13:15、21:00—21:15,可爱的圣诞使者雪橇麋鹿都将出现在洛阳、苏州或大理中任意一座城市,为大家带来丰厚礼物。

每次他都将撒下20个礼盒,12月24日和12月25日将掉落奖励更加丰厚的银色礼物盒和金色礼物盒,其余时间掉落绿色礼物盒和红色礼物盒。打开礼盒可获得稀有色时装,天马坐骑等珍贵礼物,准时打开TAB键去迎接雪橇麋鹿吧~

图6:瑞雪圣诞送豪礼

图6:瑞雪圣诞送豪礼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