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时装获取攻略,活动奖励大放送

2020-01-06 17:47:36

春节的氛围日益浓郁,关于新春活动也在逐步揭晓中,新春限定时装熹年画中人、3级秘银棉布、幻饰武器:白羽吹霜袂、瑞鹤锦意礼盒等超多新春福利已跃跃欲试等待各位有缘人的到来!想要不错过任何奖励?快来看看春节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活动专题

图1:繁华大宋,盛世人间

图1:繁华大宋,盛世人间

【绝世双线-洛城飞雪】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春节限定时装;熹年画中人】

新年穿新衣,衣柜里怎能缺少这一件自带“香气”的新春战袍?!以冬日红梅为灵感的时装,除了配色迎合节日氛围,同期配合推出的发型上更设计了不一样的“小心思”。一只红梅在发间暗自绽放,红梅既在扇中,亦在发间,展现了画中景是眼前景,眼前人是心上人。如今她的游戏实录视频也首度公开出现在众人眼前。

游戏实录视频

游戏实录视频

【朔雪寻梅,似有暗香】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1月19日24时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红梅暗香浮动,引得众人驻足围观,洛阳雪景之美绝非凡俗,此时不如用画作将这一景致永久的保存下来,除奖励外还能赢取永久纪念道具:朔雪寻梅图哦~活动时间内,满足参与条件的少侠每日可组成3-6人队伍,由队长带领前往洛阳(265,255)无崖子处参与活动。

图2:朔雪寻梅

图2:朔雪寻梅

完成后每位少侠必获得3杯屠苏酒,可用于醉饮春斋活动中参与划拳。除此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金蚕丝、缀梦灵石、虹耀石、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精珀、3级秘银、3级棉布之一,更有额外机会获得全新幻饰武器:白羽吹霜袂!若能描绘6朵寒梅可领取称号:妙笔生花。描绘10朵寒梅在领取称号:无限丹青手的同时还可获得永久纪念道具:朔雪寻梅图。

2020年1月6日~1月23日,当少侠累积完成朔雪寻梅活动至指定次数后,还可根据累计次数在洛阳(265,255)无崖子处,获得相应数量的抵扣券和钱引子,用于参与春信扑衣和经财有时活动。

【缘是吉祥,事事如意】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1月19日24时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在“缘是吉祥”活动界面中领取“相国霜钟”便可前往洛阳城参与活动,使用使用相国霜钟获得醍醐加身,进而可以看到洛阳城中藏身的小沙弥。九个调皮的小沙弥出现时间和地点隐蔽而不被人所知,且各个沙弥喜好不同,喜欢念佛的沙弥,需要侠士一起念佛,才肯将奖励赠予。懂礼仪的沙弥,则需要侠士学习作揖行礼,才能获取奖励。乐于与人亲近者,侠士则可直接前去讨要奖励。每寻得一个沙弥,均可获得:沐佛礼包1个,寻得全部沙弥,更可获得:星火6个、四方角1个。

图3:缘是吉祥

图3:缘是吉祥

想要以更低折扣购买第二件时装:熹年画中人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道具:四方角,用四方角可每日获得一次随机折扣,若抽取到更心仪的折扣可手动替换当前折扣,最终可以以最低的折扣进行购买!而沐佛礼包中藏着缀梦灵石、虹耀石、真元精珀、至尊强化精华等好礼,运气极佳者,还可额外获得瑞鹤锦意礼盒(打开可获得永久时装:瑞鹤集、武器:云庭里)。

图4:寻缘进度

图4:寻缘进度

【千秋辞岁迎春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1月24日24时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迎接新春更需要一些不同寻常的仪式感!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点击千秋辞岁活动页面便可与众玩家一同倒计时盼春节。1月24日前参与活动可获得6个星火,1月24日除夕当天还可获得诸事顺利礼包。打开诸事顺利礼包,即可有机会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瑞鹤锦意礼盒(打开可获得永久时装:瑞鹤集、武器:云庭里)

图5:千秋辞岁

图5:千秋辞岁

【竹爆平安贺新春】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至1月23日24时期间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新春伊始,竹爆贺岁。活动期间满足参与条件的少侠可前往洛阳城东大街、西大街及南大街,用星火燃放爆竹堆后,将开启景年为各位少侠准备的金丝福袋,获取贺韶光和屠苏,少侠可在金丝福袋中获得不同数量的贺韶光,更有机会开启福星高照,额外获得珍贵的屠苏酒。

图6:竹报平安

图6:竹报平安

【斗酒十千,劲爆低价等你赢】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2020年1月23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见证运气与实力的时刻到了,想要用更少的元宝在醉饮春斋中换取更多的奖励?斗酒十千活动满足你!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在洛阳(242,269)景年处便可参与斗酒十千活动,消耗屠苏酒与景年划拳。划拳无论胜、负、平皆可增加年的醉意,醉意达到指定阶段即可降低醉饮春斋全场秘宝折扣,最低可降至全场6.9折。

图7:斗酒十千

图7:斗酒十千

【醉饮春斋,低价疯抢】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更新后~2020年1月23日24时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到了收获活动果实的时候!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少侠打开醉饮春斋界面即可消耗贺韶光或元宝购买各种珍宝。消耗元宝或贺韶光购买到提升外观、属性、珍兽等方面的多种稀世秘宝。如果对当前所售秘宝不甚满意,可消耗2个贺韶光重新刷新,每次刷新后出现的秘宝仅能被购买1次。3级属性宝石、永久时装:雪羽霜衣、真元·橙体符、高级勾天彩、中级勾天彩合成符等珍贵奖励暗藏期间等待你的到来!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