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庚子年新春寄语

2020-01-21 10:25:06

亲爱的《新天龙八部》玩家:

金鼠闹春迎新岁,不负初心又一年。

2019年,对天龙而言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与亿万武侠梦在这片江湖相知相守十二年。镌刻了一段永恒而又经典的时光。时光,带来朋友,带来经历也带来牵挂;岁月,留下温暖,留下感动也留下深情。这片江湖,有血有肉,有情有义;这段经历,我们经历着虚拟无法触达的快意恩仇,收获了超越现实的情比金坚,将永远清晰又真实的存在于内心。

2019年天龙首届嘉年华,一场跨越万水千山、时隔12年的约定,终在金秋十月于古城苏州圆梦;首度合作“非遗宋锦”,再现宋制婚仪,一场追寻宋代文化之旅就此展开;桃花岛新门派破空而至,突破性双武器形态,颠覆战斗可能,为江湖带来新的格局变迁;天龙挚友许嵩归来,一曲《雨幕》再续前缘....2019年,我们与江湖一同进步,留下许多许多难忘的回忆。光阴只懂奋勇向前,但初心永难忘记,我们深知唯有不断完善这片江湖,不断将更完美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才能彼此成就为更好的自己。

十二年的心心相惜,让我们更加珍视彼此。第十三年,一元复始,江湖即将迎来万象更新。满怀热爱,从心启程,愿我们怀揣着对武侠梦最纯粹的向往,一同期待2020的每一天,愿我们继续携手共游,走向崭新轮回,再次书写新一段的金庸江湖传奇。

新的一年,《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全体成员祝您阖家喜乐,平安幸福。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