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门派国风时装革新爆料(二)

2020-04-28 14:54:45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国韵盛典火热进行中,当门派特色碰撞东方美学,二者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有全新袖骨技术大革新,衣袂飘飘,风姿绰约,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国风江湖。继昨日星宿、天龙、峨嵋、少林、武当与明教之后,今日将为少侠们带来其余门派的时装爆料,想知道自己门派时装将有怎么样的惊喜?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看看吧~

【绝世双线-山河无恙】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万寂静声遥夜永,人间未有君高秋”,唐门门派时装“遥夜人间”,整体设计大气修身,未有丝毫累赘便于行动,细节处装饰金属机甲符合门派特色,半脸面具的独特设计给人神秘莫测之感。

图1:唐门门派时装“遥夜人间”

图1:唐门门派时装“遥夜人间”

“千金何处托侠骨,坐对岁月酒千觞”,丐帮门派时装“侠骨千觞”大胆使用了现代剪裁设计,整体宽松豪放,细节装饰颇具趣味,彰显丐帮弟子不拘小节的大侠风范。

图2:丐帮门派时装“侠骨千觞”

图2:丐帮门派时装“侠骨千觞”

“感同山抹微云恨,为别佳人断远桥”,逍遥门派时装“山抹微云”沿用经典配色的同时,优化颜色效果,宛若“三月春风”给人以清爽之感。衣摆竹纹设计暗喻门下弟子清高自重的傲骨风姿,而轻纱的加入使得时装整体书卷气十足。

图3:逍遥门派时装“山抹微云”

图3:逍遥门派时装“山抹微云”

“湖天雨过接远路,满目晴岚带树烟”,慕容门派时装“湖晴岚相”如同他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深幽湖水,深浅不一的青蓝色仿佛一幅山水墨画,将人带入姑苏烟雨深处,世家底蕴绝非凡俗。

图4:慕容门派时装“湖晴岚相”

图4:慕容门派时装“湖晴岚相”

“列阵沉星野漫漫,明灭参差望不见”,鬼谷门派时装“星沉列野”黑白金的撞色搭配,低调又不失奢华,将满天星辰穿着于身,由内而外的散发出鬼谷弟子翻云覆雨搅弄时局时的霸气桀骜。

图5:鬼谷门派时装“星沉列野”

图5:鬼谷门派时装“星沉列野”

“雪雕霜足秋意惊,天荆地棘刺人心”,天山时装“惊棘入心”大胆贴身的剪裁完美展现曲线,关节肩颈处的金属铠甲设计展现“肃杀”之气。

图6:天山时装“惊棘入心”

图6:天山时装“惊棘入心”

“泣露秋虫衔衰草,闲人入梦不见君”,桃花岛的门派时装“唯梦闲人”一如门派一贯风格,白色为主,天青为辅,两色相得益彰,衣物虽层层叠叠但并不繁琐,淡雅脱尘,有清水出芙蓉之心,更有天然去雕饰之性。

图7:桃花岛门派时装“唯梦闲人”

图7:桃花岛门派时装“唯梦闲人”

关于周年庆更多的爆料将陆续在官网和官方公众号进行推送,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