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次世代画面!全新资料片“山河万象”5月22日开启

2020-05-06 15:00:31

十三周年,全新起点,当东方美学绽放在悠久江湖,当传统文化碰撞技术革新,二者擦出的火花足以点燃整个周年庆。一个更具国韵的江湖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祖国大美山河在天龙再度焕发不一样的魅力。《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重磅更新——资料片“山河万象”5月22日登临江湖,而在此之前爆料的全新场景视频正是本次革新的重点。

场景视频

场景视频

在视频中我们所见到的便是“山河万象”资料片中,使用pbr技术打造的次世代画质副本“观山海”中的“千仞黄山”场景,除此之外还有“凌云大佛”、“古铜雀台”两处全新场景等你开启。

想要抢先了解“山河万象”资料片详情,请点击>>>>>>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2004/ceremony/pc/shanhe/

图1:资料片“山河万象”

图1:资料片“山河万象”

【绝世双线-山河无恙】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全新副本“观山海”,三大场景国韵呈现】

在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中,无论是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先人的独到美学修养,都在历史长河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十三周年,我们首次推出的三张地图,“千仞黄山”、“凌云大佛”、“古铜雀台”正是传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的代表。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被国人称为天下第一山的黄山正是本次“千仞黄山”的原型。山河作为东方独有的美学,其中所衍生的画卷、诗词不胜枚举,而他正是国韵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图2:全新场景“千仞黄山”

图2:全新场景“千仞黄山”

东方传统文化受佛学文化影响深远,而乐山大佛又代表着中国佛学文化的巅峰,百年前开凿大佛的东方匠人,以行修心,造就了鬼斧神工的大佛奇观,我们用“凌云大佛”这一全新场景,致敬这份难能可贵的匠心精神,以此呈现只属于东方文化的心境修行。

图3:全新场景“凌云大佛”

图3:全新场景“凌云大佛”

中国古代的台式建筑肇始于周,成长于春秋、战国,至秦汉日趋完美。铜雀台作为中国建筑史上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在史书中,在汉赋、唐诗、宋词里,无数文人墨客都极尽词汇讲述属于他的风华,不仅如此,“古铜雀台”作为当时邺下文人创作活动的乐园,传统文化在此地碰撞发扬,我们希望借此场景一同感受属于东方传统的人文魅力。

图4:全新场景“古铜雀台”

图4:全新场景“古铜雀台”

【引擎升级 次世代画质】

在主程序与引擎专家的带领下,自2018年起,开启了长达3年的游戏引擎底层改造设计,包括渲染管线重构、DirectX版本升级、全Shader改造、所有渲染组件重新适配等十几项改造工程。并优化调整上万个美术资源,为后期的美术革新打好了坚实基础。而美术在研究东方美学思想后,独具创新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天龙世界中,两者相辅相成,最终使得本次“山河万象”资料片中,我们收获了全量应用次世代技术的新副本“观山海”。

此次革新不仅使这片江湖彻底完整的支持次世代效果,也给未来创造了更多的机遇与可能。这便是《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给全江湖少侠一份最好的献礼,而这仅仅是是天龙改革的全新起点,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未来还将有更多革新将陆续与少侠相见。让我们一同致敬国韵传统,让东方之美在天龙长久流存!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