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国韵新服预约开启,次世代场景截图曝光

2020-05-07 11:57:38

长达3年的蛰伏,只为在这一刻的涅槃重生,《新天龙八部》周年巨献“山河万象”资料片5月22日上线,使用pbr技术打造的全新次世代画质副本“观山海”三大场景:“千仞黄山”、“凌云大佛”、“古铜雀台”实景截图今日首曝。在对游戏引擎底层进行十几项改造工程后,“观山海”副本所呈现的光影效果与材质展示更加完美。

想了解更多关于场景信息与革新技术,请点击专题页查看>>>>>>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2004/ceremony/pc/shanhe/

【绝世双线-山河无恙】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三大场景真实还原】

黄山有五绝扬名天下,彼此之间相辅相成,是凸显东方平衡之美的山河胜景。在设计之时,研发更注重对现实的再现,力求将这千古奇观完整的还原在江湖之中。身处“千仞黄山”,可以看到陡峭的悬崖之上,迎客松傲然挺立,山间瀑布氤氲起的水汽沁人心脾,伫立的石碑之上,斑驳青苔见证此间沧海变迁。不仅如此,黄山胜景“云海”也被搬到场景之中,足不出户便可一览山川之美。

图1:“千仞黄山”迎客松

图1:“千仞黄山”迎客松

图2:“千仞黄山”石壁青苔

图2:“千仞黄山”石壁青苔

图3:“千仞黄山”云海奇观

图3:“千仞黄山”云海奇观

神势肃穆的佛像依山而建,“凌云大佛”一比一还原佛经之中所描写的朝天佛髻,面容参照古弥勒佛形态。玩家在此处战斗之时,将身处大佛手举的十六瓣莲花法印之上。作为对东方匠人精神的致敬,“凌云大佛”偏重于材质的呈现与自然光影效果下的唯美体验。随着视角的变幻可以看到光线在佛珠、指间游走,或光芒万丈或含蓄黯然,如同精深佛法洒向四海八荒,普度万千众人。

图4:“凌云大佛”佛像神势肃穆

图4:“凌云大佛”佛像神势肃穆

图5:“凌云大佛”十六瓣莲花法印

图5:“凌云大佛”十六瓣莲花法印

作为中国古建筑上的“明珠”——铜雀台,在pbr技术的加持下,令人称绝的材质效果与建筑艺术再现了这一奇迹。在研习古籍翻阅诸多史料后,最终呈现在眼前是这样的美景:楼阁高台,木纹清晰,油光可鉴,屋顶瓦砾澄泥烧制,彰显皇家气质。奢靡华美的圆盘壁画繁复艳丽,一只铜雀傲然而立,注视着此方恢弘。而在苍穹之上,日月同辉,砖瓦散射着漫天霞光灿烂,无不在显示“古铜雀台”的举世无双。

图6:“古铜雀台”铜雀

图6:“古铜雀台”铜雀

图7:“古铜雀台”圆台壁画

图7:“古铜雀台”圆台壁画

图8:“古铜雀台”高台楼阁

图8:“古铜雀台”高台楼阁

【周年新服预约开启,邀你共赏万里山河】

与此同时,为了恭贺庆典时刻,周年庆专区新服【山河万象】将在5月22日19:00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22日19:00,参与新服预约即可获得多重狂欢好礼。VIP4及以上玩家,入驻新服,还可领取至尊强化精华、红宝石等珍稀道具,更有无字谱珍品心诀:伤魂,免费领取,助你江湖之路一臂之力!

更多新服精彩请点击链接,前往专题页预约查看吧>>>>>>

http://tlim.changyou.com/xtl/newserver/20200402/public/appoint/pc/index.shtml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