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联动开封博物馆,还原宋代夏天!

2020-07-22 15:51:33

一眼千年,梦回大宋!《新天龙八部》端游联动开封博物馆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秉承传承千年文化的初心,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场饱含文化底蕴的宋代消暑盛宴,让更多玩家了解到宋代历史,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天龙八部》纪录片视频

《新天龙八部》纪录片视频

夏季专属体验区

【绝世双线—乘风破浪】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大宋民间的消暑百态】

宋代民间,挂着饮子或者香饮子的店铺,便是宋代饮品专卖店,宋代甜品冷饮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小摊小贩们当街售卖,热闹非凡!

除了冷饮外,冰镇水果也是宋代消暑纳凉十分受欢迎的美食,为了让水果更加冰凉,宋代人喜欢把西瓜和李子放到冷水泡凉了后再吃。便有了浮瓜沉李这一消夏秘宝。

图1:流杯曲沼

图1:流杯曲沼

宋代百姓在三伏夏日,常以流杯曲沼为乐,酒杯顺流而下,停在谁面前,谁就取杯饮尽,不仅风雅还有除去灾祸不吉等寓意。

图2:宋代外卖小哥

图2:宋代外卖小哥

现代人喜欢躲在空调房中点外卖,其实在宋代也是如此,饭店老板们抓住商机推出了“逐时施行索唤”、“咄嗟可办”的快餐、叫餐服务,足不出户亦可品味到美味佳肴。

图3:宋代消暑专属体验区

图3:宋代消暑专属体验区

【大宋武侠城宋代消暑体验区】

除了与开封博物馆的合作外,《新天龙八部》还携手开封知名景点大宋武侠城共同打造了“大宋消夏专属定制体验区”快闪店,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凉水茘枝膏”、“冰雪甘草汤”、“冰雪冷元子”等宋代专属清凉饮品,还能亲身体会到“浮瓜沉李”、“曲水流觞”等宋代民间消暑习俗,通过高度还原宋代民间消暑习俗,让更多的人能够亲身体会到宋代人的消暑乐趣。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