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鹊桥剧场正式上线!稀有幻玉:磨喝乐免费送

2020-08-08 14:32:29

从古至今,不论是历史还是创作改编的故事,有关爱情主题的事迹永远都不会被遗忘,其中,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更是家喻户晓。

以牛郎织女的故事为原型,鹊桥剧场H5今日正式上线,脑洞大开的故事推进,多重结局的爆笑反转,还有稀有【幻世:磨喝乐(鹊架曲风格)】免费相送,赶快进入公众号下方福利动向-鹊桥剧场参与,开启你的鹊桥之旅吧!

图1:鹊桥剧场

图1:鹊桥剧场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高能剧情爆笑反转】

鹊桥剧场以牛郎织女的故事为原型,进行了脑洞大开的故事创作,玩家可以根据自由选择故事进程解锁意外结局,鹊桥剧场共为少侠们提供了6种风格不同的结局,解锁任意结局还可获得飞星点点礼包。(礼包仅可领取1次)

图2:爆笑剧情

图2:爆笑剧情

【幻世:磨喝乐免费送】

以牛郎织女故事设计的全新【幻玉:磨喝乐(鹊架曲风格)】也将正式亮相鹊桥剧场,呆萌可爱的造型搭配辛勤的老牛,极具神话浪漫色彩,本次选择前往新服游戏的玩家,8月13日19:00新服开启后,可前往新服大理龚彩云(172,122)处免费领取。

图3:幻玉磨喝乐

图3:幻玉磨喝乐

【神秘彩蛋惊喜不断】

本次鹊桥之旅,不仅能解锁牛郎织女各式各样的逸闻趣事,在所有故事中,还隐藏了一个神秘的指定结局,分享后可开启首页隐藏彩蛋,并获得银汉迢迢礼包(其他结局无效),开启概率获得【藤花正晓晴(永久)】时装,至于神秘结局是什么赶快去探索吧!

图4:高能反转

图4:高能反转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