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专属爱意!七夕花榜限定外观来袭

2020-08-12 20:41:33

双星良夜,月下寻情!《新天龙八部》牵牛织女同款新装“羽衣何翩跹”甜蜜来袭!樱粉与冰蓝的配色为浪漫的七夕节增添了一丝梦幻色彩,多层叠加的设计,配上半透明轻纱,行动间仿佛如蝉翼般轻盈,又如云朵般柔软细腻。

七夕新外观展示

七夕新外观展示

七夕活动抢先看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时装:羽衣何翩跹】

男款选用冰蓝色流光设计,腰间的银饰流苏、底袍的薄纱刺绣、肘肩随风飘动的羽毛,为高大的身形增添了几分清雅之气,优雅不失随和,从容不失浪漫。

图1:羽衣何翩跹

图1:羽衣何翩跹

女款以淡粉色素衣打底,白纱为袍,通过简约的剪裁,完美修饰出了女性角色婀娜多姿的身形,优雅的脖颈配上古朴的银饰流苏,简洁灵动,素雅大方。除时装外,飘逸的限定发型“舞风”,精巧的脸型“澈歌”,也会一同上线为佳节点缀甜蜜。

【手持:皎皎素手持】

灵感源于皎月与玉如意,纯白流光设计如皎月一般明亮动人,同时也象征恋人之间洁白无暇的爱情,通过神奇的雕刻技法在玉器上雕刻出爱意的花朵,华贵中透露着浪漫。

图2:皎皎素手持

图2:皎皎素手持

【时装:坠风莲/云水叠】

清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新坐骑以并蒂莲为设计灵感,茎杆一枝,花开两朵的造型象征了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的美好寓意,冰蓝与樱粉的双重配色与新时装相互呼应,梦幻感十足。

图3:云水叠

图3:云水叠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