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时装神秘手稿曝光!探索敦煌文化千年古韵

2020-08-24 10:30:03

古韵悠扬,梦回千年!历经“寒宫绡梦”、“羽衣何翩跹”后,近期《新天龙八部》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时装的设计手稿,独特的设计风格与以往的时装大相径庭,大量敦煌壁画元素的运用,让其充满了异域色彩,感兴趣的侠士们,赶快先睹为快吧!

图1:漠高飞天舞

图1:漠高飞天舞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伴随着阵阵驼铃声,新时装“漠高飞天舞”的神秘面纱被缓缓揭开,与以往汉服为基础的款式不同,新时装融入了大量敦煌壁画中的佛教美学,男性角色端庄大气,眉间轻点朱砂,神情一目了然,随处可见的宝相花金属配饰,让原本朴素的衣裙更具华贵典雅之气。

图2:男性展示

图2:男性展示

女性角色唯美动人,高高束起的双髻,凌空飞舞的彩带,随风飘曳的衣裙搭配曼妙的身姿,魅惑却不失那骨子里的那份清丽。重现了“飞天”不长翅膀,不生羽毛,借助云彩,凭借飘曳的衣裙,凌空翱翔的轻盈质感,展现出飘逸之美令人心神向往。

图3:女性展示

图3:女性展示

以上便是《新天龙八部》新时装设计手稿的展示,有没有充满期待呢?长久以来《新天龙八部》一直在传承传统文化的道路上不留余力,而本次曝光的敦煌主题新时装,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内容呢?答案即将揭晓,还请拭目以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