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多重活动好礼来袭

2020-09-24 14:06:30

国庆中秋悄然临近,在这美好节日里新天龙精心准备了多重主题活动陪伴各位侠士欢度假期。超好玩的“花市筹金”活动及“砍价”玩法,帮助大家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获,并且活动期间还将全额返还投入元宝,赶快打开这份超详细活动攻略,一起玩转国庆小长假吧!

图1:盛世牡丹贺华诞

图1:盛世牡丹贺华诞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露华宴】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8日24时,每日整点和整半点时

参与要求:等级≥30级

庆祝节日少不了一顿丰盛的美食,洛阳官府特别准备了锦绣山河宴和太平盛世宴,来宴请四方豪侠百姓,食用后便有机会获得【全新时装:倾国两相欢(30天)】、【全新武器:春容醉】等丰富的奖品,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食用两款宴席还会必得【砍价令】,可以在天香雅集中对自己的心仪的物品进行砍价呦。

图2:露华宴

图2:露华宴

【戏龙醉花风】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8日24时

活动等级:等级≥30级

人间的欢喧引来了瑞兽的关注,他们带着好礼悄悄降临了天龙。侠士们可单人或组成2-6人队伍,至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七日醉,前往指定地点召出瑞兽,并陪瑞兽戏耍,成功耗尽瑞兽体力便可返回苏曼卿处领取【砍价令】、【玉液】等奖励。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获得【砍价令】奖励。10月1日0点后至10月7日24点获得【玉液】。除此之外,还可获得【高级根骨丹】、【融魂丹•锦鳞】等道具。

图3:戏龙醉花风

图3:戏龙醉花风

小提示:参与“戏龙醉花风”活动达到4次,即可领取开启无相灵石宝匣所需的无相秘钥。

【花市筹金】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0日24点

活动等级:等级≥30级

想要以最低的价格淘到最好的宝物!不妨试一下参与花市筹金活动,花费2588元宝购买筹金宝袋,可领取砍价令和折花令。

砍价令可在“天香雅集”活动中对选定商品进行砍价,降低其折扣,折扣全服共享。折花令可在“天香雅集”活动中购买珍宝时1:1抵扣元宝,抵扣后花费元宝不低于该商品的最低折扣价,最多可抵扣道具原价的25%。

图4:花市筹金

图4:花市筹金

最重要的一点,10月9日0时至10日24时期间,已购买过筹金宝袋的少侠,可前往“花市筹金”界面从宝袋中全额领回购买筹金宝袋所花费的2588元宝。

【天香雅集】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0日24点

活动等级:等级≥30级

作为最大的集市,里面的宝贝可真的是不少,【全新时装:倾国两相欢】、【全新幻玉:碧霄炽金麟】、【珍兽笼:人偶】、【稀有时装:碧景琉璃(摩登风格,永久)】、【至尊棉布】、【至尊秘银】等无数珍宝都将在“芙蓉雅集”中与各位少侠见面。

图5:天香雅集

图5:天香雅集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期间,少侠可使用“花市筹金”、“露华宴”及“戏龙醉花风” 活动中所获砍价令对选定商品进行砍价,降低其折扣,折扣本服共享。当少侠砍价达到指定次数后,还可领取丰厚的个人砍价返利。

【飞花藏宝阁】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0日24时

活动等级:等级≥30级

活动期间,少侠们可在“飞花藏宝阁”界面中使用【金花签】、【银花签】、【铜花签】分别在对应的花池中选择您想要的珍品。花池分为3类,分别为【金花池】、【银花池】和【铜花池】。每个花池包含数个物品,可随意挑选,每类花池的挑选数量均有上限。活动结束时,如果有未挑选的空位,将会被统一替换为离火。

图6:飞花藏宝阁

图6:飞花藏宝阁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