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签到即领菩提心经,重阳节活动开启

2020-10-19 11:27:37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结束,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古时候每到这一天,民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而这一民俗也延续到了天龙江湖中,“登高折萸”、“九宴长歌”、“寻味姑苏”等活动限时开启,与各位侠士共同感受节日的气氛。

图1:食重阳糕 领菩提心经

图1:食重阳糕 领菩提心经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登高折萸】

活动时间: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1日24时

活动玩法: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

九月九的重阳佳节,宋代有登高祈福的习俗,而茱萸,其味香烈,有逐风邪、治寒热、利五脏等功用,古人把茱萸作为驱邪的神物,称“辟邪翁”每逢重阳节人人都要佩戴。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组成3-6人队伍,由队长带领前往苏州(289,222)朱重九处领取金枝茱萸参与活动。

图2:登高折萸

图2:登高折萸

完成当日采撷,可获得以下奖励中随机获得【金蚕丝】、【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还可根据队伍内完成采撷侠士人数不同获得不同数量的红芳御果。当日采撷完成,即为登高折萸1次,累计登高折萸8次后可在苏州(289,222)朱重九处领取【金枝祥瑞赏】,包括:称号:【紫蒂红芳欢重九】、纪念道具:【登高折萸图】及【两相欢礼盒】。

小提示:红芳御果可用于苏州(289,222)朱重九处兑换兑换食谱藏宝图,展开美食之旅。集齐4份洛阳锦,在12月31日24时前可前往洛阳(343,270)伊桂处兑换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

【寻味姑苏】

活动时间: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点

活动玩法:等级达到30级

重阳这一天,不少京城里的人到城外爬山登高,到了这些地方,他们就开始宴饮聚会。收集完“红芳御果”可以到苏州(289,222)朱重九处兑换食谱藏宝图,6个红芳御果交予朱重九,可换取一张食谱藏宝图。根据食谱宝藏图的指引,前往指定地点寻找便能找到“食谱”,在寻宝过程中还有几率偶遇食谱达人,只要答对食谱达人的谜题,便可获得更高级的“食谱”哦。

图3:寻味姑苏

图3:寻味姑苏

【炊金馔玉】

活动时间: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

拿到食谱后,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重九秋意浓”按钮进入“炊金馔玉”页签,找寻对应的厨师,使用食谱进行烹饪,烹饪后有机会获得“佳肴”,或有机会得到更高等级食谱。初级食谱、中级食谱可使用200厨艺点可升级至更高一级食谱。“佳肴”可呈至“九宴长歌”中,获得丰厚奖励,“饕餮柬”可用于参与“饕餮盛宴”,获取豪华奖励。

图4:炊金馔玉

图4:炊金馔玉

【九宴长歌】

活动时间: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

活动玩法: 等级≥30级

烹饪后获取到的“佳肴”和“饕餮柬”别看不起眼,却能为少侠们寻来最后的珍宝。点击主界面上方千味烹秋按钮中“九宴长歌”的抽奖活动,即可使用“佳肴”抽取【伏羲玉碎】、【精金石】、【3级秘银】、【3级棉布】、【金蚕丝】等多重好礼。而首度与各位少侠见面的幻饰武器:武器:朱黛重九枝也藏身其中呦。

图5:九宴长歌

图5:九宴长歌

【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

活动玩法: 等级≥30级

“饕餮柬”能为各位少侠寻得更多难得的珍宝,点击主界面上方千味烹秋按钮中“饕餮盛宴”,便可使用“饕餮柬”抽取【碎钻星尘•肩(2级)】、【4级红宝石】、【珍兽蛋:妙法小僧】、【4级秘银】、【4级棉布】、【真元•橙体符】等多重好礼,各位少侠记得不要错过呦!

图6:饕餮盛宴

图6:饕餮盛宴

【重阳食糕】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点至10月31日24点

活动玩法: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

宋代,重阳节一定要吃花糕,花糕极为讲究,《梦梁录》有载:此日都人店肆, 以糖、面蒸糕,上以猪羊肉、鸭子为丝簇,插小彩旗,各日重阳糕。“糕”与“高”谐音,吃糕更是为了取吉祥之寓意!活动期间,少侠们可进行每日签到,满七天后可免费领取菩提心经。

图7:签到7日领菩提心经

图7:签到7日领菩提心经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