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诸神相遇!第二届拭剑天下巅峰赛火热报名中

2020-10-20 10:53:12

诸神相遇,巅峰降临!第二届拭剑天下巅峰赛报名火热进行中,赛制全新升级,全服最顶尖大神聚集于此,极限操作的巅峰对决,谋略百出的智慧比拼,属于强者的舞台将再次拉开序幕,赶快报名参加追逐最终的荣耀吧!

巅峰赛直通车>>>

图1:诸神相遇 巅峰再临

图1:诸神相遇 巅峰再临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奖励升级,超20支队伍激烈追逐】

本次赛事将采取官方邀请制,官方将联系历届拭剑天下季后赛在七大战区中所有取得过冠军名次的队伍确认巅峰赛参赛意愿,共计超20支战队共同冲击巅峰赛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图2:赛事赛程

图2:赛事赛程

本届巅峰赛奖励全面升级,除与可以获得与去年相同的PBR时装【千金意】,【羽仪发】、限量坐骑、称号、授印、头像框和宝宝外。冠军战队还可额外获得神品秘技【桃园避难】,2~4名的队伍可额外获得珍品秘技【临渊履冰】。

图3:时装:千金意 发型:羽仪发

图3:时装:千金意 发型:羽仪发

图4:战队奖励

图4:战队奖励

【全民助威,赢专属好礼】

截止至11月22日19: 00, 玩家游戏角色等级≥30级,即可根据战区参赛队伍表现领取对应巅峰赛应援奖励(若本届巅峰赛夺冠战队所在战区为玩家所在战区,则玩家可获得巅峰冠军应援礼,若夺冠战队所在战区非玩家所在战区,则玩家可获得巅峰应援礼)所有奖励将于11月27日统一发放。

图5:巅峰冠军应援奖励

图5:巅峰冠军应援奖励

【全明星解说加盟】

本届赛事由预选赛、半决赛到季军赛和总决赛,四大节点构成,多样化的赛程设定,能够让每一支战队都有充足的时间全力备战。同时,知名解说醉暮、李泽瑞、依赖、江南也将全程解说赛事,为热爱竞技的玩家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精彩内容。

一场与全服顶级强者的激情对决即将开启,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