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许嵩金莎同台!2020天龙嘉年华明星全阵容公开

2020-11-16 10:45:15

新江湖,老朋友。2020天龙嘉年华将于11月21日、11月22日在苏州阳澄电竞馆开启为期两天的线下狂欢。除了品牌代言人胡军、天龙挚友许嵩两位重磅嘉宾之外,今日,第三位神秘嘉宾也揭开了面纱——十年前曾在《天龙八部之宿敌》MV中有过精彩演出的金莎小姐姐,即将与《新天龙八部》端游再度携手,与许嵩一起唱响全新的《半城烟沙》,带来与十年前截然不同的感受!

图1:十年挚友金莎

图1:十年挚友金莎

新江湖,老朋友嘉年华精彩内容抢先看>>>

【十年“意难平”,今朝再同台】

十年前,《天龙八部之宿敌》里那位飘然绝尘的白衣师妹给全球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十年后,综艺舞台上的金莎也依然散发着乘风破浪的自信光芒。MV里的故事以“今生恐怕难还”的悲剧收场,现实中的金莎与许嵩却始终是心有灵犀的老友。11月22日,2020天龙嘉年华现场,他们将携手演绎代表许嵩与新天龙结缘伊始的《半城烟沙》,再次让全球玩家感受真真正正的“爷青回”!

图2:宿敌MV

图2:宿敌MV

【全明星阵容公开,排面!】

随着金莎的揭晓,本次2020嘉年华明星阵容也已全部集结,品牌代言人胡军,十年挚友许嵩,特邀嘉宾金莎三位老朋友,将与全球玩家把酒言欢,共叙十三载情谊;国宝级舞者王亚彬、国风音乐人裂天、知名舞者冬小蜜也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嘉年华,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更有十数位知名coser现场献上国风大show,展示《新天龙八部》国韵江湖之美!

图3:嘉年华嘉宾长图

图3:嘉年华嘉宾长图

【五大平台同步直播,精彩内容绝不错过】

由于特殊原因,本届嘉年华现场观众名额较去年减少,但无需担忧。除官方直播平台畅秀阁之外,2020天龙嘉年华将在斗鱼、虎牙、快手、哔哩哔哩四大平台同步开设直播间,并献上丰富的线上抽奖环节,即使远隔千里,你也能身临其境地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2020天龙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11月21日、11月22日,苏州•阳澄电竞馆,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