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国家宝藏》音乐人担纲,新天龙音乐数字专辑上线

2020-12-04 15:47:48

五千载中华恢弘历史,听几曲国乐悠悠传扬。《新天龙八部》始终坚持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初心,也希望将中华民族的传统音乐传扬下去。此次新天龙再度携手《国家宝藏》音乐制作人关大洲老师,为全新跨服江湖中的汴京、古今亭、枯荣道、千帆寨四大场景谱写主题音乐。同时,重新命名后的三首“观山海”背景音乐也将与这四首场景音乐共同收录进全新的数字专辑中,让玩家在游戏外也能随时聆听震撼的国韵之声。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绝世双线【风起汴京】【东京梦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图1:宝藏级音乐家关大洲老师

图1:宝藏级音乐家关大洲老师

图2:新天龙八部 2020原声音乐数字专辑

图2:新天龙八部 2020原声音乐数字专辑

在此次的音乐制作中,关大洲老师联合丁晓逵、孙莹、苏畅、张佳里四位传统乐器演奏家,采用笛、箫、埙、琵琶等多种传统乐器,针对不同场景特点,精细雕琢出各具风格的天籁之音,融汇中西。韵律声声入耳,颇具建筑美感,与中国传统古建兼容并包、美轮美奂遥相呼应,也让游戏中的场景拥有了古风国韵的灵魂,更具生机与活力。

图3:汴京主城场景音乐-紫云

图3:汴京主城场景音乐-紫云

除了笛、箫等广为人知的传统乐器,新跨服江湖的四首场景音乐制作中还使用了一种十分古老而神秘的乐器——筚篥。这种诞生于古龟兹国的乐器在唐宋时期传入中原,声音高亢清亮、质感鲜明。关大洲老师在本次的场景音乐中融入筚篥元素,以这种源于西域、兴于中原的乐器的独特声音来表现宋朝的开放繁荣,让听者更能感受到北宋王朝鼎盛时期繁华的市井气象。

图4:古今庭场景音乐-拙政

图4:古今亭场景音乐-拙政

图5:枯荣道场景音乐-奎文

图5:枯荣道场景音乐-奎文

图6:千帆寨场景音乐-沧浪

图6:千帆寨场景音乐-沧浪

历经两次合作,关大洲老师的国风音乐世界也与天龙江湖有机融合,带来了管弦丝竹的古典气息,更为天龙江湖赋予了新的国韵内核。此次数字专辑的推出,弥补了玩家们此前只能在游戏中听到关大洲老师音乐的遗憾,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传统国乐的无限魅力。在未来,新天龙八部也将继续坚守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初心,深耕传统国乐领域,推出更多为广大玩家喜爱的国风音乐,让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音乐在新时代再次焕发光芒。

前往qq音乐,马上下载关大洲老师全新数字专辑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Zzypx0r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