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九九消寒赢好礼,丰富奖励温暖你的冬日

2021-01-11 12:00:24

寒潮席卷,这个冬天的寒冷是否让你瑟瑟发抖?今日,九九消寒图活动暖心开启,完成任务、兑换丰富奖励。4级属性攻击宝石、历练遗珠、4级棉布秘银等好礼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1:九九消寒赢好礼

图1:九九消寒赢好礼

【绝世双线——风起汴京】、【绝世双线——东京梦华】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今日起至1月24日,等级≥30级的少侠们只要根据九九消寒图的指引完成任务,即可点亮对应消寒图。点亮六块消寒图,即有机会获得珍品心诀:祯祥、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

图2:九九消寒图

图2:九九消寒图

激活全部九块消寒图的少侠更可领取一枚避寒珠。积攒避寒珠即可兑换4级属性攻击宝石、历练遗珠、4级棉布、4级秘银等丰厚奖励!

图3:集避寒珠兑换丰富奖励

图3:集避寒珠兑换丰富奖励

有避寒珠和众多奖励的陪伴,天龙江湖的冬日也会不再寒冷!赶紧约上好友点亮消寒图,驱散冬日寒意,一起温暖过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