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pick你的心仪体型,送花抽奖领好礼

2021-01-29 12:00:00

体型调整江湖现,一朵红花竞争妍! “春暖花开焕新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尝试调整的全新体型展示视频首度曝光,新老体型直接对比,你会选择哪一个呢?pick你的心仪体型还有机会抽取永久时装等惊喜大奖!

【绝世双线——风起汴京】、【绝世双线——东京梦华】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尝试调整体型效果实录

尝试调整体型效果实录

全新体型对当前人物的骨骼系统进行了调整,人物身材比例、动作呈现等方面得到了升级,使人物整体的造型更加挺拔美观,也和当前体型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

图1:新体型展示

图1:新体型展示

图2:老体型展示

图2:老体型展示

1月28日至2月3日,参与暖花开焕新容”活动,为你支持的体型送出小红花,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抽取时装:红泪多(永久)、坐骑:天马、余韵千重礼匣(可自选获得一件千里江山乐器)等稀有奖励。快去为你支持的体型送上小红花吧!

图3:春暖花开焕新容

图3:春暖花开焕新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