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辛丑年新春寄语

2021-02-10 12:00:00

亲爱的《新天龙八部》玩家:

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充满跌宕与不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也正是在这一年中,我们无惧风雨,重新启程,再度相聚在苏州城下。

回望2020,有太多值得我们铭记的江湖风景。

我们不忘当年情谊,万水千山故人再聚首。“乔帮主”胡军汴京重逢,天下英雄掀起中都风云;挚友许嵩姑苏相约,一曲《放肆》唱尽江湖爱恨;

我们不断探索前行,江湖传奇再续新章。纵行山川五岳,次时代画质全新副本“观山海”守护华夏山河;复原宋都汴京,讲述八朝古都沧桑历程;探秘大漠丝路,梦回敦煌飞天起舞;携手故宫宫廷文化,绘出千里江山气象万千。

天龙十三载,我们初心未改,我们步履不停。

虚怀若谷,兼听则明。新的一年,活跃系统改造、日常玩法优化、美术品质升级等一系列计划将让江湖面貌焕然一新;而我们也会更加重视玩家需求,以见面会、线上直播等更直接的形式与诸位大侠进行沟通交流。属于这片江湖的情谊与故事仍将继续,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守护每个人心中最真挚的侠骨柔情。

辛丑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全体成员祝您阖家美满、幸福平安,乘风破浪、牛转乾坤!

《新天龙八部》研发暨运营团队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