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一梦探江山 主题签到H5携礼上线

2021-02-11 12:00:00

除夕已至,辛丑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这个春节,除了可以参与活动收集五把民族乐器兑换时装:千里江山,还有趣味无穷的微信H5小游戏:新春一梦探江山等你来参与!在梦境里探寻千里江山春日美景,每日签到即可获得道具奖励,在梦境中集齐所有梦缘秘宝更有机会获得时装:千里江山等新春好礼!

提示:各位少侠一定记得将手机屏幕锁定为竖屏再进入活动哦

【绝世双线——风起汴京】、【绝世双线——东京梦华】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图1: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图1: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2月11日起至2月18日,等级≥30级的少侠即可参与活动。每日可进入新春签到页面,每日签到可领取不同的签到礼包,每份礼包中都包含一种游戏道具及回息对牌。

图2:每日签到领好礼

图2:每日签到领好礼

回息对牌可提升【新岁昇金】活动中领取时获得的金铢数量。根据使用回息对牌的数量,领取收益时还会额外获得一定百分比本金的金铢。

小提示:若少侠在领取金铢后仍有未使用的回息对牌,可在2月25日24时前直接使用并获得相应的金铢。

图3:探秘梦境旋涡

图3:探秘梦境旋涡

每日签到后还可随机获得1~3次投骰机会,用于前往梦境中探索秘宝!在梦境中投掷骰子前进,来到不同地点即可获得充满北宋文化气息的梦缘秘宝。集齐十种不同的梦缘秘宝即有机会获得时装:千里江山、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

小提示:可以将自己多余的梦缘秘宝与朋友进行分享交换哦。

图4:北宋文化主题秘宝

图4:北宋文化主题秘宝

除了H5签到活动,打年兽、团圆宴、天禧贺岁等新春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不仅有各种奖励,还可以学到北宋时期的文化风物,既长知识还有奖励,这个春节一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