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春日活动今日登场,化身天龙锦鲤赢海量奖励!

2021-03-25 12:00:00

春光无限好,正是踏青时。这个春天,各位少侠有没有与好友一同出游踏青呢?从今天起,【春日雅趣】系列活动也来到新天龙,为江湖踏青增添一份欢乐!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云鸿金落(永久)等惊喜奖励!

【绝世双线——千里江山】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春晖礼包登陆即领】

今日起至4月11日,等级≥30级的少侠每日登陆即可领取春晖礼包。除了必定获得的玄灵丹以外,还有机会随机获得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珍品心诀选录、坐骑:天马(30天)等珍贵好礼!

图1:春晖礼包

图1:春晖礼包

【收集花篮捞尽海量奖励】

本次活动为各位少侠准备了9个囊括各种丰厚奖励的花池,只要通过参与活动收集花篮,即可捞尽花池中包括4级宝石兑换券、至尊强化精华、伏羲玉碎等在内的海量奖励。而想要获得花篮,各位少侠需要完成以下两步

第一步:锦食小馆

今日起至4月11日,等级≥30级的少侠可以在【锦食小馆】活动中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品尝春日小吃,获得“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三种道具。

图2:锦食小馆

图2:锦食小馆

第二步:寻迹花仙

获得三种道具后,各位少侠可使用道具召唤“寻花蝴蝶”,根据指引寻找苏州城中的花仙。将“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献给花仙后即可获得不同数量的花篮。

第三步:用花篮捞取奖励

获得花篮后,即可前往【春花盈池】活动捞取奖励。一次性捞5朵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颗锦灵珠,抽取极品奖励!

Tips:【春花盈池】活动兑换时间为今日起至4月14日24点。

图3:春花盈池

图3:春花盈池

【春日锦鲤赢极品奖励】

在【春花盈池】活动中获得锦灵珠的少侠,可以在4月14日24点前前往【锦鲤送春】活动,使用锦灵珠抽取包括红宝石(4级)、时装:云鸿金落(永久)、坐骑:天马(30天)、真元•橙体符在内的极品奖励。赶紧参与活动,说不定天龙春日锦鲤就是你!

图4:锦鲤送春

图4:锦鲤送春